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美食旅游 > 美食推荐 > 宝宝的牛排来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宝宝的牛排来了

回复数:21  |  浏览数:413
楼主
发表于 2017-09-06 07:37
只看该作者
昨天傍晚,我们家宝宝下班之后就直奔超市去了,为家里采购蔬菜水果。殊不知,宝爷爷在家里也准备好了晚上要吃的菜了。我们家的爷们儿,就是怕不够吃的。

        宝爸去超市看到新鲜的牛排不错,就给宝宝买了一块回了,到家以后,先给宝宝煎牛排吃。宝爸煎好牛排以后,就把盘子递给我了。宝爸说,看着这牛排挺多的,煎完给宝宝剪开以后,就这点了。哈哈。就这样,我们家宝宝不一会儿,用牙签扎着吃光光了。

      还没有吃饭呢,这孩子就吃牛排吃饱了。其实,大晚上的,我是不赞成她吃牛排的。可是,我们家宝爸说想给宝宝吃,有一种担心她闺女营养不够的样子。

      宝宝吃完牛肉后,我怕她不好消化,就给她喝了一袋益生菌粉。
沙发
发表于 2017-09-06 09:14
只看该作者
做成小块了,看着不错
板凳
发表于 2017-09-06 09:22
只看该作者
孩子吃牛肉很好的。
4#
发表于 2017-09-06 09:2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爱洛公主

宝爸先把牛排煎熟,然后给宝宝剪成小块,方便孩子吃。
5#
发表于 2017-09-06 09:2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qianqian0901

嘿嘿,偶尔给孩子吃一次挺好的。
6#
发表于 2017-09-06 09:27
只看该作者
做的不错。
7#
发表于 2017-09-06 10:28
只看该作者
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
8#
发表于 2017-09-06 10:49
只看该作者
小块的孩子吃更容易消化
9#
发表于 2017-09-06 11:2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有你是晴天

孩子都吃光了。
10#
发表于 2017-09-06 11:2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雪花W

这是煎好了之后,用剪刀剪的。
11#
发表于 2017-09-06 11:2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响响妈

是的呢,方便孩子吃。
12#
发表于 2017-09-06 11:53
只看该作者
这样更好吃一点
13#
发表于 2017-09-06 12:4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包容宇宙

肯定很美味
14#
发表于 2017-09-06 13:4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七叶草

是的呢,味道很好。
15#
发表于 2017-09-06 13:4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3# 有你是晴天

我们家宝宝自己吃完了。

最新试读试用

 
【第1366期试读】《托马斯和朋友宝宝睡前故事》(1117-1126)

试读:【第1366期试读】《托马斯和朋友宝宝睡前故事》(1117-1126)

申请
【第1365期试读】《智慧公主马小岚纯美爱藏本》(1116-1126)

试读:【第1365期试读】《智慧公主马小岚纯美爱藏本》(1116-1126)

申请
【第1364期试读】《美国妈妈选择奖金奖绘本》(套装共4册)(1114-1122

试读:【第1364期试读】《美国妈妈选择奖金奖绘本》(套装共4册)(1114-1122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