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家庭关系 > 一生一次一次一生的婚礼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一生一次一次一生的婚礼

回复数:20  |  浏览数:798
楼主
发表于 2017-09-05 13:38
只看该作者

同学的大婚之日终于来了,这几天知道我要带着参加婚庆的小姑娘很是兴奋不止一次的问我妈妈你是不是要带着我参加**小姨的婚礼啊。我都心中不由得愕然,小东西还很有意愿。很喜欢参加呢。


我一开始以为她会不想去,因为我不确定是有没有其它的小孩子也去,她是不是喜欢呢。但是据她问的这个频率,我看出来了她是非常上心了,很想去,急于参加这活动了。


到了场地以后,她开始表现的比较腼腆,因为我认识的一个韩国理发师院长也去了,她说这个小家伙怎么有些害羞啊。于是女儿越发的不好意思,可能也是她没有听懂吧。就问我妈妈那个阿姨说什么啊,我怎么听不懂啊。于是,呵呵,不过小孩子就是慢热的,没有10分钟,她就熟悉这个会场了,很快的就开始飞速的弄弄这儿 捯饬一下哪儿了。

会场布置的很是绚丽多彩,一切的装饰都是显得那么的迷人又充满了浪漫色彩,尤其是中间的那个通过的大道,铺了极为闪眼的东西,显得非常的亮眼 还晃眼呢。周边铺的是那种类似于云朵的棉花装饰。造型奇巧,甚是惹人爱恋。

过了会一个同学的孩子来了,2个小东西和疯了一样的,我女儿问我,妈妈我能上去玩会吗,可以啊去吧,跑一趟去吧。于是2个孩子就上去从这头到那头的跑了一通。结果引领的其它的小孩子也都上去疯狂了一下。这下好了,孩子们比新郎新娘更早的体会了跑步的感觉啊。


这次的桌次引领也弄得很好,按照太阳 月亮  金木水火土 彗星等的名称安排的呢。设计的也是很梦幻大气。是我以前的时候没有注意到的,(也许是太久没有参加婚礼现场了,不太了解)总体上感觉很华丽 很有感觉,尤其是听着司仪说这个是一生一次,一次一生的世纪婚礼,就更加的激动了,总体很稀饭啊整个的菜品也是做的很精致到位的,因为只是顾着吃吃喝喝了,结果忘记拍照了,好在给孩子拍了不少照片也算是满足了我的欲望了。


看的出来孩子整体上还是很喜欢的,玩的也很开心,尤其重要的是这次她竟然安静的吃,安静的坐着吃了1个多小时啊,平时都是在家里跑来跑去的不肯吃饭。这下好了。为了美食,她也是付出了不少啊。呵呵 ,看来孩子也是有选择的淘气呢。我咋就没有注意呢,希望下次再有人结婚,这种喜庆的氛围她很喜欢,我也希望再带她多参与一下。让她锻炼一下自己的沟通能力,不在那么害羞。


沙发
发表于 2017-09-05 13:52
只看该作者
小公主打扮好漂亮
板凳
发表于 2017-09-05 14:3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哎文

嗯哈我前段时间买的
4#
发表于 2017-09-05 18:36
只看该作者
祝福他们百年好合
5#
发表于 2017-09-05 22:48
只看该作者
孩子愿意参加婚礼
6#
发表于 2017-09-06 08:3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马上有钱

喜欢的很呢
7#
发表于 2017-09-06 08:3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雪花W

嗯呐必须好和
8#
发表于 2017-09-06 09:08
只看该作者
好热闹的耶,真不错啊。
9#
发表于 2017-09-06 09:59
只看该作者
挺有气氛的。
10#
发表于 2017-09-06 10:15
只看该作者
宝宝穿得很漂亮
11#
发表于 2017-09-06 11:13
只看该作者
看来宝宝是很期待这个婚礼呀
12#
发表于 2017-09-06 16:0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小小菲儿

相当期待呢
13#
发表于 2017-09-06 16:0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晓之风铃

以前买的没穿参加婚礼拿出来了
14#
发表于 2017-09-06 16:0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添添妈

弄得不错的呢
15#
发表于 2017-09-06 16:0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有城

办的是不错的呢

最新试读试用

 
【第1366期试读】《托马斯和朋友宝宝睡前故事》(1117-1126)

试读:【第1366期试读】《托马斯和朋友宝宝睡前故事》(1117-1126)

申请
【第1365期试读】《智慧公主马小岚纯美爱藏本》(1116-1126)

试读:【第1365期试读】《智慧公主马小岚纯美爱藏本》(1116-1126)

申请
【第1364期试读】《美国妈妈选择奖金奖绘本》(套装共4册)(1114-1122

试读:【第1364期试读】《美国妈妈选择奖金奖绘本》(套装共4册)(1114-1122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