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家庭关系 > 夫妻关系 > 【说说那些年我是怎么被“骗”到手的】+ 并非一见钟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说说那些年我是怎么被“骗”到手的】+ 并非一见钟情

回复数:55  |  浏览数:1644
楼主
发表于 2017-08-25 23:58
只看该作者





我大学毕业后在外企工作了一段时间,感觉应该趁着年轻去国外见识见识,增加阅历,于是边工作边申请到全额奖学金,如愿以偿地踏出国门,开启了人生新篇章。我至今都认为选择到国外读书和工作,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人只有离开父母,离开家乡,才能心智成熟,人只有在孤独时才能思考人生,才能奋起勃发,只有离开祖国才会深刻地懂得什么叫爱国。我利用课余时间教外国学生学中文,传播中国文化,很多外国人对中国都非常感兴趣,对中国文化都非常痴迷,都想来中国看看,我帮助几个外国人来到北京语言大学学习汉语,到现在我们都有联系。人嘛,就是得站得高才能看得远,人生就是各种经历,经历多了自然就收获大,经历多了心态会更好,奋斗目标也会更加明确。在国外的几年,让我开阔了思路,拓宽了心境,奠定了日后的人生格局。


在异国他乡,偶遇我老公,当时他在做博士后,一个偶然的机会我们相遇了,我是慢热型,不可能有一见钟情的感觉,我看中的是对方的人品、性格和价值观。第一次见面后,我老公就寻找各种可能的机会与我会面,有一次在中国留学生新年联欢会上见到他,他紧张得脸都憋红了,说话结结巴巴的,我对他的感觉不太好。后来他又创造了一次见面机会,给我讲了他的理想,抱负,还有他做出的成绩,他的老板是科学院院士,他发表过众多国际论文,有几篇国际论文在他研究的领域有很大的影响,国内外有几家大学向他发出邀请去大学任教,在他滔滔不绝的讲述中,我突然发现眼前这个男人对科学、对事业是那么的执着,他的眼中闪耀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我喜欢这样的人,喜欢这样努力拼搏的人,后来我又发现他对朋友宽容大度,这也是他日后取得成功的原因。



就是这样,我们走到了一起,为了更好的未来携手共进!





沙发
发表于 2017-08-26 00:12
只看该作者
居然是在异国他乡遇见的,这得修几辈子才得来的机会啊。
板凳
发表于 2017-08-26 00:1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鸭丫0815


哈哈,是啊,还都是北京人
4#
发表于 2017-08-26 02:35
只看该作者
亲的老公对你是一见钟情啊,哈哈
5#
发表于 2017-08-26 05:31
只看该作者
这简直是漂洋过海的缘分呢,亲爱的这句话好喜欢——人只有在孤独时才能思考人生。
6#
发表于 2017-08-26 06:23
只看该作者
原来这么浪漫
7#
发表于 2017-08-26 07:16
只看该作者
这可是大大的缘分啊!
8#
发表于 2017-08-26 07:26
只看该作者
你们两个太有缘分了
9#
发表于 2017-08-26 09:10
只看该作者
好有缘份的感觉呀
10#
发表于 2017-08-26 09:28
只看该作者
都 是很有能力的两个人啊。
11#
发表于 2017-08-26 10:10
只看该作者
好浪漫的感觉啊。
12#
发表于 2017-08-26 13:48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男人真好
13#
发表于 2017-08-26 14:31
只看该作者
异国他乡相惜相恋,也是很有缘的
14#
发表于 2017-08-26 21:3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3# 小小菲儿


是的呢,有缘啊
15#
发表于 2017-08-26 21:3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晓之风铃


嘿嘿,是啊,宽容大度

最新试读试用

 
【第1366期试读】《托马斯和朋友宝宝睡前故事》(1117-1126)

试读:【第1366期试读】《托马斯和朋友宝宝睡前故事》(1117-1126)

申请
【第1365期试读】《智慧公主马小岚纯美爱藏本》(1116-1126)

试读:【第1365期试读】《智慧公主马小岚纯美爱藏本》(1116-1126)

申请
【第1364期试读】《美国妈妈选择奖金奖绘本》(套装共4册)(1114-1122

试读:【第1364期试读】《美国妈妈选择奖金奖绘本》(套装共4册)(1114-1122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