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心情杂谈 > 如果可以跟厨房绝缘就好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如果可以跟厨房绝缘就好了。。。

回复数:19  |  浏览数:245
楼主
发表于 2017-08-13 17:29
只看该作者
我真是不喜欢厨房油烟味,即使开了油烟机。。。如果可以我自然希望我家老公会做饭的,事与愿违,我家老公连个粥都不会奥。。。
我妈一辈子不会做饭,都是我爸做饭的。。。我大姐做饭很厉害,我二姐不会做饭的。。。
我发现老公家男的除了老公不会做饭呀!他哥每次我们回去都是公公和他哥下厨,做的很好吃呀!他哥自己以前开过饭店,他做饭还不错。。。公公之前在老家,只要有红白喜事肯定是他掌厨的,他年轻时空军部队的,那时候练出来的。。。现在老公嫂子不会做饭,其实怎么有真正不会做饭的呢?只是有了人做而已。。。平时回去都是公公炒菜,有时候他哥做,婆婆熬粥,反正我们等着吃就行了。。。。去年公公来这四个月,他也是做饭,后来他做的饭不放辣椒,我是爱吃的,所以我就自己炒自己的菜了。。。
现在我们回去。公公会特意做些带辣椒的菜。。。然后公公婆婆真是几乎每天都包水饺呀!各种味道的,他们也不嫌麻烦。。。?

结婚前我也不会做饭呀!不爱吃肉,鱼是看都不会看的,我嫌腥。。。就这样现在逼得自己也会做肉,虾之类的,尤其虾做一次我真是厨房哪哪都能闻到腥味。。。。为了儿子现在也是练就了每天弄这些东西。。。。难以想象的改变呀!
记得去年公公来句我切的土豆丝怎么这么粗呀!哈哈。。。我自圆其说,来句就得切的粗,然后方便儿子拿着吃呀!哈哈。。从那之后公公也故意切的粗了,不过他的土豆丝切的也太细了。。。。。
厨艺彻底被儿子和老公逼出来了,因为这两人都不会。。。我突然觉得他嫂子很幸福呢?除了没有我家老公拿的钱多,但是每天老公车接车送上下班,回来老公做饭,自己就负责吃就好了。。。。人比人气死人哪!我这辈子估计也吃不上我家老公做的饭了。。。儿子十个月之前,我还只是煲汤,其他的都是买呀!或者老公带回来。。。后来觉得儿子需要加辅食了,我也需要研究啦!今天晚上熬点糯米玉米粥。。给儿子煮几块玉米,土豆丝他也挺爱吃的。。。鸡锅里已经炖了不辣的,辣的我们的打算炒了。。。。
沙发
发表于 2017-08-13 17:39
只看该作者
哈哈我也是婚后学会的做饭,不过我老公倒是做得挺好吃,只是太忙了
板凳
发表于 2017-08-13 17:4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盼盼妈咪

我家老公没做过饭,一直说等他有时间研究一下煲汤。。我觉得太不现实呢
4#
发表于 2017-08-13 19:13
只看该作者
婆婆不在家也是我做饭,而且家里老房子,不散油烟,也没有油烟机
5#
发表于 2017-08-13 19:14
只看该作者
我公公从家不进厨房的
6#
发表于 2017-08-13 19:1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张阿雯

我公公做饭很好吃,每次回去都是他,,平时他也做饭。。。年夜饭都是他,婆婆就负责熬粥,包水饺。。。
7#
发表于 2017-08-13 19:1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秋墨小宝

公公多好呀,羡慕
8#
发表于 2017-08-13 19:41
只看该作者
你老公是最小的吧,通常小的都是比较惯的,不会正常。
9#
发表于 2017-08-13 19:44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结婚后才学会做菜的
10#
发表于 2017-08-13 19:5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熙笪

最小。。主要他一直在学校,寒暑假都有事,,家里这些都不会,毕业后结婚开始工作,每天又忙的那么晚,,,
11#
发表于 2017-08-13 19:5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有你是晴天

看来都是这样练出来的
12#
发表于 2017-08-13 19:5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秋墨小宝

说不定也会的。我老公也是结婚后开始做饭的,这周末他休息,昨天给我们煲了大骨头淮山莲子汤,今天做了猪肚煲鸡。
13#
发表于 2017-08-13 20:0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盼盼妈咪

但愿吧!他说他有时间愿意学习煲汤,这个适合养生。。。
14#
发表于 2017-08-13 21:4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秋墨小宝

是的。
15#
发表于 2017-08-14 11:14
只看该作者
多让他练习就会了,就算他做得不太好也要鼓励他。

最新试读试用

 
【第1302期试读】《你好啊!故宫》(0821-0830)

试读:【第1302期试读】《你好啊!故宫》(0821-0830)

申请
【第1301期试读】《丛林之王》(0818-0827)

试读:【第1301期试读】《丛林之王》(0818-0827)

申请
【第1300期试读】《超强学习力是这样训练出来的》(0817-0827)

试读:【第1300期试读】《超强学习力是这样训练出来的》(0817-0827)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