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心情杂谈 > 民国往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民国往事。。。

回复数:21  |  浏览数:588
楼主
发表于 2017-08-09 14:05
只看该作者
看到题目你会想起什么民国往事呢?今天本来带儿子去夫子庙,那边新增了一个购物加吃喝玩乐的地方,也就是民国往事。。。。一瞬间还真有种在民国大街的感觉,连服务员都是民国衣服。。。
我还是比较喜欢民国那个时期的,首先觉得女子的服装很漂亮。。。。民国老课本美到心醉。。。。。
喜欢那个“一身诗意千寻瀑,万古人间四月天”的林徽因,令当时三大顶级才子动心的女子,她是一位建筑学家,她是共和国国徽的设计者之一,也是人民英雄纪念碑的设计者之一。

药店都改名为活人济世了,服务员也是民国服装。。。。




接着到了我们今天要去的地方。。。。。。有乌衣巷,江南贡院等。。


这就是那首著名诗句“烟笼寒水月笼纱,夜泊秦淮近酒家”的秦淮河。。。。。。。。










今天天气还是很给力的,不是太热。有很多导游带着来的,那些孩子都累的趴爸爸身上睡觉了/////
沙发
发表于 2017-08-09 14:11
只看该作者
哇好有历史感
板凳
发表于 2017-08-09 14:30
只看该作者
这里的建筑很有特色的
4#
发表于 2017-08-09 14:3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七叶草

不止建筑,最出名的是小吃。。。自六朝时期流传至今。。。我们今天就是为了吃去的
5#
发表于 2017-08-09 14:3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七叶草

不止建筑,最出名的是小吃。。。自六朝时期流传至今。。。我们今天就是为了吃去的
6#
发表于 2017-08-09 14:3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如果1984

嗯呢。。。最出名还是小吃,我们今天就是去吃的。。。
7#
发表于 2017-08-09 14:38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林徽因真的很有才啊
8#
发表于 2017-08-11 10:42
只看该作者
夫子庙翻新成这样啦 十多年前去过 都不认识啦
9#
发表于 2017-08-11 10:52
只看该作者
这里的风景可真是特别好的呀
10#
发表于 2017-08-11 11:1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guomaomao2009

现在又在装修了
11#
发表于 2017-08-11 16:19
只看该作者
夫子庙变成这个样子了啊,多年前去过完全变风格了,好像电影城一样啊。
12#
发表于 2017-08-11 16:2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隶涵妈妈

民国往事不是夫子庙里面的,,,它是他附近的。。。有些距离。。。
13#
发表于 2017-08-11 16:2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小小菲儿

很美的。。。
14#
发表于 2017-08-11 16:2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有你是晴天

是的。。。相当有才
15#
发表于 2017-08-12 00:45
只看该作者
明年咱俩来个夫子庙偶遇吧

最新试读试用

 
【第1301期试读】《丛林之王》(0818-0827)

试读:【第1301期试读】《丛林之王》(0818-0827)

申请
【第1300期试读】《超强学习力是这样训练出来的》(0817-0827)

试读:【第1300期试读】《超强学习力是这样训练出来的》(0817-0827)

申请
【第1299期试读】《小牛顿新兴科技馆》(0816-0827)

试读:【第1299期试读】《小牛顿新兴科技馆》(0816-0827)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