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女性话题 > 瘦身日记 > 不知不觉,瘦了6斤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不知不觉,瘦了6斤

回复数:18  |  浏览数:433
楼主
发表于 2017-07-17 23:24
只看该作者


最近总感觉自己的锁骨出来的,之前我的锁骨似乎都没有了,感觉摸着也是肉肉的,洗澡的时候,看着自己的肚子,也是感觉到肚子变得有点儿平坦了,昨天在药店买东西的时候,顺便称了下体重,还有整整90斤,之前是在96、97斤之间徘徊的,这不知不觉一下子少了6斤,真的是意外的惊喜啊。

上个月下旬的时候,儿子突然出水痘,是需要忌口的,我们也跟着孩子一起忌口,怕孩子嘴馋,家里也就什么菜都没有烧,没有口渴的饭菜,别说孩子,我们也是吃不下的,再加上之前天气开始有点热了,胃口也没有以前好了,我中午还会吃一些,晚上下班回来看看那些菜,也不想吃,就天天抱着西瓜吃,晚饭有的时候也不吃,有的时候饿了吃瓶八宝粥搞定,反正就是吃的比较的少,而且也没有什么油水下肚。


现在已经是高温的天气了,大宝什么都不愿意吃,我也是吃不下,最爱的米饭被我舍弃了,现在天天吃绿豆粥,我还吃的挺多的,但是吃绿豆粥比较的容易饿,而我也没有睡觉前再吃零食的习惯,通常晚上睡觉前,我肚子都是比较饿的,很少会继续吃。再加上上班体力活,消耗比较的大,每天都是站着的,也就这么不知不觉中体重就变轻了。老妈看我称体重还有90斤,也为了我和大宝都能够多吃点,这几天都是吃的好菜,都是我们平时爱吃的,只是饭还是吃的没有以前多,但也比前段时间下班回来只吃西瓜的强。


一下子少6斤,还是看的蛮明显的,今天上午刚上班一会,厂长跑到我面前来,让我要是觉得不舒服,就赶紧休息会,说我长的太单薄了(就是太瘦的意思哈)。最近每天都有喝好多的水,也防止汗躺的太多,而导致缺水而中暑,高温天气,厂长也害怕出问题,从明天开始放两天假,然后再上两天,再继续放假,高温天气 不用上班,爽歪歪,而且在家不怎么出去,不觉得太热了,我还会多吃点儿的。不过,能够这样瘦下来,少几斤,我还是比较高兴的。

沙发
发表于 2017-07-18 05:50
只看该作者
不知不觉的瘦,真是幸福啊。
板凳
发表于 2017-07-18 08:45
只看该作者
宝妈要注意身体了,加油!
4#
发表于 2017-07-18 09:15
只看该作者
我好想要瘦呀,可是一点没瘦,有什么好办法呢
5#
发表于 2017-07-18 09:26
只看该作者
好羡慕瘦了那么多,如何做到
6#
发表于 2017-07-18 09:42
只看该作者
不知不觉中瘦了
7#
发表于 2017-07-18 11:36
只看该作者
不知不觉啊,瘦了这么多呢。
8#
发表于 2017-07-18 23:36
只看该作者
不知不觉就能瘦,这是多少人羡慕的
9#
发表于 2017-07-18 23:48
只看该作者
我也好想瘦,可我只长肉。
10#
发表于 2017-07-19 10:15
只看该作者
好羡慕哦!我是一斤都没瘦
11#
发表于 2017-07-19 10:36
只看该作者
楼主这样都能瘦啊,羡慕,我都是喝碧生源的呢,倒是瘦了一点
12#
发表于 2017-07-19 19:40
只看该作者
打成年以后,俺的体重就没下过百!羡慕楼主呀
13#
发表于 2017-07-19 21:19
只看该作者
90斤啊,那得是我没结婚时候的体重了,现在也是三位数了。
14#
发表于 2017-07-19 23:41
只看该作者
亲就这么廋下来了
15#
发表于 2017-07-20 09:34
只看该作者
天气热会影响到食欲的,瘦的情况下还是要确保身体的健康才好。

最新试读试用

 
【第1279期试读】《蒙正幼儿认知卡》边玩边学的宝宝认知卡(0721-0730)

试读:【第1279期试读】《蒙正幼儿认知卡》边玩边学的宝宝认知卡(0721-0730)

申请
【第1278期试读】《赛车总动员拼音认读绘本跟成长的烦恼说拜拜》-0730

试读:【第1278期试读】《赛车总动员拼音认读绘本跟成长的烦恼说拜拜》-0730

申请
【第1277期试读】《小猪小象An Elephant and Piggie 》

试读:【第1277期试读】《小猪小象An Elephant and Piggie 》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