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准妈妈 > 饮食营养 > 怀孕时,我难忘的美食很奇怪!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怀孕时,我难忘的美食很奇怪!

回复数:11  |  浏览数:193
楼主
发表于 2017-07-15 08:27
只看该作者

怀孕的时候,想吃的东西倒是比较多的,但是吃的也是比较奇怪的,在有小石头之前吧,其实我是不太喜欢吃红烧肉这种肉类的,我最喜欢吃的就是鱼了。但是有了小石头之后,前三个月还是比较正常的,反应是比较强烈的。但是闻到了这种红烧肉的味道我就是已经开始不行了,就要开始吐了,真的是吐得来稀里哗啦的呢。


然后呢,三个月之后,我就开始恢复了之后,闻到这种味道我都是觉得很好吃了啊,觉得这种鱼都是不好吃了,我就是很喜欢吃这种肉,各种的肉都是很喜欢吃,鸡肉啊,还有猪肉啊,还有其他的都是觉得超级好吃的啊,这种肉好吃的来。


哈哈还有一段时间就是很喜欢吃炒馄饨,觉得这个也是很好吃的,炒馄饨怎么那么好吃的,半夜都是很想要吃炒馄饨,这个我记得现在我真的是很久都是没有吃这种了,不过现在想想还是很好吃的,我觉得炒馄饨确实是蛮好吃的一个点心。


那个时候,还记得比较好吃的就是火腿肠,什么东西都是吃不下的时候,就是吃火腿肠觉得是很好吃的,哈哈然后自己去超市买了火腿肠回来吃,还是有玉米的这种,觉得非常的好吃呀。

沙发
发表于 2017-07-15 08:47
只看该作者
喜欢吃火腿肠啊。
板凳
发表于 2017-07-15 08:53
只看该作者
吃的和我们不一样的呢
4#
发表于 2017-07-15 11:47
只看该作者
好吃的东西也挺多的
5#
发表于 2017-07-15 21:52
只看该作者
我那时候爱吃烤肉
6#
发表于 2017-07-15 21:52
只看该作者
孕期里能发现一种特别好吃的也挺不容易的
7#
发表于 2017-07-16 07:1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qianqian0901

是的呀
8#
发表于 2017-07-16 07:1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七叶草

哈哈哈是吗
9#
发表于 2017-07-16 07:1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哎文

是的呀
10#
发表于 2017-07-16 07:1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天使宝贝娃

我也是喜欢
11#
发表于 2017-07-16 07:1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鸭丫0815

是的呀
12#
发表于 2017-07-16 10:36
只看该作者
怀孕的时候,口味都是经常变的

最新试读试用

 
【第1282期试读】《“大红狗克里弗”系列》(0726-0806)

试读:【第1282期试读】《“大红狗克里弗”系列》(0726-0806)

申请
【第1280期试读】《无敌纸飞机》(0725-0802)

试读:【第1280期试读】《无敌纸飞机》(0725-0802)

申请
【第1280期试读】《0-3岁幼儿生活情境游戏绘本•和我一起玩》-0802

试读:【第1280期试读】《0-3岁幼儿生活情境游戏绘本•和我一起玩》-0802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