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家庭关系 > > 宝贝我陪你结束生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宝贝我陪你结束生命

回复数:22  |  浏览数:807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9 10:14
只看该作者
我怀孕5个月了,一直因为不等记的事吵吵,男方他是在伍军人,前段时间我对象接到部队单位电话说领导打电话给他要他回单位所在地办复原或转业手续。
    他自个买6月5号下午的车票,说什么也不让我去,因这事我俩吵,他这人男子主义计较大,还一大家跟着掺乎。他妈不支持登记也不知为啥?他表哥说我俩不能登记说什么也不登记,我也是很无语。他凡事决定后都木有商量的余地。我俩租房子住,因此让他搬东西回他老家了,我也把结婚时买的东西找车拉出来了,他第二天打电话说,我这不孝顺父母滚蛋!!
怀孕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每次给他打电话说,他说要孩子,但走了10多天了,也没说出个道道。
孩子在我身上,我一人担着问题是狠不下心做引产!!为孩子要是忍的话一辈子受煎熬!!!
沙发
发表于 2017-06-19 10:20
只看该作者
亲不可以这么想的,我们的生命都是父母给的,不能为了一个男人而放弃自己。
板凳
发表于 2017-06-19 10:25
只看该作者
可以和自己的父母商量一下
4#
发表于 2017-06-19 10:51
只看该作者
跟家人商量商量
5#
发表于 2017-06-19 10:53
只看该作者
五个月了太危险了,一定要考虑清楚
6#
发表于 2017-06-19 11:14
只看该作者
把心态放好,不能太自私
7#
发表于 2017-06-19 12:38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不幸福,你生下孩子来,他也不会幸福的,你自己决定,你觉得你和他在一起以后会幸福吗
8#
发表于 2017-06-19 12:42
只看该作者
已经五个月了,亲好好考虑一下
9#
发表于 2017-06-19 12:43
只看该作者
不明白你这老公到底想干什么,有没有把你放在心上,怎么就不孝顺父母了。。。
10#
发表于 2017-06-19 13:13
只看该作者
亲别偏激,自己想清楚,跟你对象好好说清楚这个孩子和这段婚姻该何去何从。
11#
发表于 2017-06-19 15:16
只看该作者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12#
发表于 2017-06-19 16:32
只看该作者
调整心态考虑好了
13#
发表于 2017-06-19 17:07
只看该作者
一定要冷静啊  跟家人商量一下吧
14#
发表于 2017-06-20 12:32
只看该作者
一定要考虑周全
15#
发表于 2017-06-22 18:5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小小菲儿

可有良法

最新试读试用

 
【第1280期试读】《0-3岁幼儿生活情境游戏绘本•和我一起玩》-0802

试读:【第1280期试读】《0-3岁幼儿生活情境游戏绘本•和我一起玩》-0802

申请
【第1279期试读】《蒙正幼儿认知卡》边玩边学的宝宝认知卡(0721-0730)

试读:【第1279期试读】《蒙正幼儿认知卡》边玩边学的宝宝认知卡(0721-0730)

申请
【第1278期试读】《赛车总动员拼音认读绘本跟成长的烦恼说拜拜》-0730

试读:【第1278期试读】《赛车总动员拼音认读绘本跟成长的烦恼说拜拜》-0730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