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女性话题 > 我那勤快爱干净的老妈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我那勤快爱干净的老妈

回复数:64  |  浏览数:3383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1 14:10
只看该作者
        我妈特别爱干净,额,可以说是有些洁癖,应该说是轻微的洁癖。因为她还没有到那种出门带酒精,凡是手碰到的地方都要消毒的那种。不过在我眼里还是觉得她这种爱干净有些过了,搞得自己很累。

        如果我妈上班不休息,那她会早晨早早起来将房间和客厅的地板拖得一尘不染。晚上等大家都睡觉了,她又会将家里的地板都拖一次,有时候是用抹布擦。如果是休息日,那老妈就不知道一天要拖多少次了。我只知道我们在家,老妈一上午拿着拖布到客厅来了四次。每次我们吃了零食或者她看到有头发什么在地上,她就过来拖地。唉!看着我都累!家里的纱窗老妈每个月都会卸下来冲洗。我家房子又不是在马路边上,没什么灰尘的,我觉得半年洗一次就够了。家里的窗帘也是一个季度就被老妈卸下来洗一次,老弟说家里的窗帘什么的如果坏了,都是老妈洗坏的。我妈家的厨房也是干净得很,油烟机总是被老妈清洗的像新的一样。这样带来的后果就是我家油烟机买来五年,坏了三次。而我大伯家的跟我家的一样的牌子,一起买的,他们的一次也没坏过,因为他们不会像我妈一样频繁的去清洗。家人的衣服老妈也总是用手搓洗,问她为什么不用洗衣机,她说洗衣机洗不干净。我晕!都是开车上班坐办公室的,衣服能脏到哪里去啊?真的是没法理解我妈。以至于我家洗衣机基本上只用来甩干衣服,或者是我妈不在家时我弟他们用来洗衣服。

      然后我妈因为经常用手洗衣服,擦地板什么的,劳累过多,手关节处得了很严重的肌腱炎。这不去医院看医生,医生也说是干多了活,洗多了凉水导致的,让我妈尽量让手多休息。唉!我妈这人就是好了伤疤忘了疼,手关节那几天疼得厉害,又红又肿,然后就没有用手洗衣服,没怎么擦地。后来吃了药,消肿了,不疼了,她又开始了一遍一遍的拖地,手洗衣服什么的。怎么说都不听,我也是无语了!

        我经常跟我妈说,家里够干净了,不用总是去擦擦洗洗的。你就多休息一下,不上班在家里看看电视,躺着歇会也好啊!可是我妈这人闲不住,就是爱自己满屋子找活干。因为我妈很勤快,然后就养出来了一屋的懒鬼,我弟我爸都超级懒,连袜子什么的都是扔浴室等我妈洗,看着我都是很烦的!说真的,我是不希望我妈太辛苦了,我希望她能对自己好点,过得轻松点,不要那么累!
沙发
发表于 2017-06-11 14:39
只看该作者
我婆婆也是一样呢
板凳
发表于 2017-06-11 15:09
只看该作者
都希望他们可以轻松点
4#
发表于 2017-06-11 15:5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ttxs

哈哈家里有个勤快爱干净的妈有时候也很无奈呢!
5#
发表于 2017-06-11 15:5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我是小布点

是的呢!
6#
发表于 2017-06-11 17:38
只看该作者
我婆婆也干净
7#
发表于 2017-06-11 17:38
只看该作者
还好我婆婆不邋遢不然我受不了
8#
发表于 2017-06-11 17:4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0后的乖乖女

哈哈太爱干净了看着也烦呢
9#
发表于 2017-06-11 17:4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0后的乖乖女

哈哈也是哦!邋遢也受不了!
10#
发表于 2017-06-11 18:10
只看该作者
太勤快了原来也有不好的地方啊
11#
发表于 2017-06-11 21:3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熙笪

是的呢!我们在家时我妈总擦地,搞得我都觉得她嫌弃我们弄脏了地板
12#
发表于 2017-06-12 00:5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盼盼妈咪

是的呢
13#
发表于 2017-06-12 08:02
只看该作者
我都有点懒
14#
发表于 2017-06-12 08:5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如果1984

我也是!
15#
发表于 2017-06-12 09:05
只看该作者
老人就是要样啊,干净习惯了

最新试读试用

 
【第1257期试读】《养育男孩》(0622-0702)

试读:【第1257期试读】《养育男孩》(0622-0702)

申请
【第1256期试读】《我的成长书(全35册)》(0621-0702)

试读:【第1256期试读】《我的成长书(全35册)》(0621-0702)

申请
【第1255期试读】《彩虹宝宝》(0620-0628)

试读:【第1255期试读】《彩虹宝宝》(0620-0628)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