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女性话题 > 【说说关于孩子吃饭的那些事】+多吃绿色蔬菜+哎文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说说关于孩子吃饭的那些事】+多吃绿色蔬菜+哎文

回复数:5  |  浏览数:207
楼主
发表于 2017-06-08 09:43
只看该作者


文文一直吃饭都是比较省心的,不像别的孩子一到了吃饭的点不是说要看电视,就是说不想吃饭,肚子还很饱,而我家却不是的,我家一到了饭点,看到奶奶把饭菜端上来的时候,就会很积极,然后立马坐在椅子上,准备吃饭了,所以说我家吃饭还是挺好的,但是却有一点就是喜欢吃肉,而不太喜欢吃蔬菜,而且是到了每顿都需要有肉肉才可以,不然就不愿意吃饭,而这一点和老公还真是很像的呢。


因为老公也是一个肉食主义者,特别喜欢吃肉,不过平时吃肉的机会并不多,单位的食堂伙食一般,而我自己又不会做菜,只能够到了周末的时候,才可以到妈妈家里来吃荤菜呢,文文对于各种肉都是很感兴趣的,鸡肉、鸭肉还有鱼肉都是超级喜欢吃的,鱼肉吃起来是比较麻烦的,每一次我把鱼刺去掉的时候,文文都会很着急,总是感觉我好像跟不上他的速度一样,他是一个特别急性子的孩子,不仅仅是在吃的方面,各个方面都是一样的,只不过吃鱼再着急也是没有用的呢。鱼肉多吃营养也是挺好的,虽然说每一种食物都有着自己的营养,但是也不能够只吃肉肉呀,所以我就很希望孩子能够多吃一点绿色蔬菜就好了。


孩子对于绿色蔬菜不感兴趣,但是也没有到挑食的地步,只是说他自己不会吃,但是我们把蔬菜放在他的碗里的话,也会吃一些的,不过有时候是需要哄一下才可以的,小孩子就是喜欢听好听的话呀,为了能够让孩子多吃一点绿色蔬菜,很多时候都喜欢在蔬菜方面下一点工夫,比如把蔬菜切得碎碎的,这样的话孩子看的不明显,就不会太在意了,而且他吃饭是超级的快,好像就感觉很饿的样子,文文也不喜欢吃香葱,一点儿香葱放在上面都不可以。


所以说一点儿不挑食也是很难的,只能说算还好的了,夏天的话还是应该多吃一点蔬菜才好,好在孩子是喜欢喝水的,天天都要喝好多的水,不然的话那肯定会上火的呢,感觉现在的孩子真是哪个方面都不会让我们父母省心的,我们总是在担心这个又担心那个,只希望孩子能够长的白白胖胖的。
沙发
发表于 2017-06-08 20:51
只看该作者
我家大宝比较挑食,二宝不挑食
板凳
发表于 2017-06-09 10:57
只看该作者
多吃绿色蔬菜对孩子特别好
4#
发表于 2017-06-11 08:01
只看该作者
蔬菜多好
5#
发表于 2017-06-19 10:10
只看该作者
多吃蔬菜身体好。
6#
发表于 2017-06-21 12:00
只看该作者
我家那个就是多吃各种菜,可惜不爱吃肉

最新试读试用

 
【第1257期试读】《养育男孩》(0622-0702)

试读:【第1257期试读】《养育男孩》(0622-0702)

申请
【第1256期试读】《我的成长书(全35册)》(0621-0702)

试读:【第1256期试读】《我的成长书(全35册)》(0621-0702)

申请
【第1255期试读】《彩虹宝宝》(0620-0628)

试读:【第1255期试读】《彩虹宝宝》(0620-0628)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