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我爱我购 > 母婴用品 > 姥姥带给宝宝的六一节礼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姥姥带给宝宝的六一节礼物

回复数:36  |  浏览数:1946
楼主
发表于 2017-06-01 14:53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端午和六一算是连在一起吧,周二端午节周四六一儿童节,宝宝学校因为大班的孩子们要表演节目,所以除了大班以外的年级都全部给放假了,三天假后上学一天然后在放假一天,周五在上学一天,就是周末两天假了,这个星期上的,玩多半了。

原本妈妈说给宝宝买端午礼物的,我说宝宝的奶奶和姑姑有给宝宝买,就不要在买了吧,可妈妈不同意呀,我就说那好吧,就给宝宝买做六一的礼物吧,这套衣服是和妈妈一起去给宝宝选择的,趁着把宝宝送到学校以后,就和妈妈一起去逛街了,宝宝的服装店有几条街专门在卖的,我们也只是在店外随便的看看店内的衣服,感觉有不错的就会进店去看看,没有合适的,直接就走了。

这一身衣服在店外的时候一眼就相中了,直接进到店里,拿出来一看,款式挺不错,就是有些不想买牛仔短裤的,可是看了一下店里全是牛仔的,没办法就只能是这个套装了,同老板说好价格后也没有还价就直接拿下了,害怕回家后宝宝穿了小或者大了,就有同老板说好,不管大了还是小了都可以拿过去换的。

上衣是白色的T恤,上面分布着绿黑色的小条纹,宝宝说这是一字。白色的背景上还有一些小的花纹,下面配一条牛仔短裤,夏天穿长裤太热,短裤相对要好些。这样的一套衣服不管是放在裤子里面穿还是直接放外面穿都有不同的效果,而且都在学的精神了。

衣服拿回家,中午接了宝宝放学,宝宝看到了新衣服可高兴了,试穿了效果很不错了,当时宝宝都不要脱下来了,可是宝宝新买回的衣服都会给洗过水后才会给宝宝穿的,同宝宝说过后宝宝就脱下了,好在现在的天气热,当天洗过第二天就能穿了。这个假期宝宝一共收到了三套衣服的,我就没有在给宝宝买了,一直在长身体,宝宝的衣服也实在是多,买的多了明年又得重新来买,够穿就好。

沙发
发表于 2017-06-01 15:07
只看该作者
衣服很好看的
板凳
发表于 2017-06-01 15:4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七叶草

恩恩,宝宝喜欢
4#
发表于 2017-06-01 15:57
只看该作者
姥 姥 对宝宝真好呀
5#
发表于 2017-06-01 15:5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哎文

呵呵。
6#
发表于 2017-06-01 20:51
只看该作者
搭配起来很好看鄂
7#
发表于 2017-06-01 23:2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回忆妈妈

是了。
8#
发表于 2017-06-01 23:28
只看该作者
这礼物真不错的
9#
发表于 2017-06-01 23:2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晓之风铃

谢谢亲
10#
发表于 2017-06-02 09:18
只看该作者
很好啊
11#
发表于 2017-06-02 09:22
只看该作者
姥姥给宝贝准备的衣服真好看呀
12#
发表于 2017-06-02 11:08
只看该作者
以前六一节我收到的礼物都是衣服
13#
发表于 2017-06-02 12:22
只看该作者
这个礼物真不错啊。
14#
发表于 2017-06-02 12:4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如果1984

谢谢亲
15#
发表于 2017-06-02 12:4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xuanxuan0426

是呀,款式不错

最新试读试用

 
【第1258期试读】《格子左左原创绘本》(0623-0702)

试读:【第1258期试读】《格子左左原创绘本》(0623-0702)

申请
【第1257期试读】《养育男孩》(0622-0702)

试读:【第1257期试读】《养育男孩》(0622-0702)

申请
【第1256期试读】《我的成长书(全35册)》(0621-0702)

试读:【第1256期试读】《我的成长书(全35册)》(0621-0702)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