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警察办事效率好高,佩服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警察办事效率好高,佩服

回复数:17  |  浏览数:1428
楼主
发表于 2017-04-19 09:19
只看该作者

警察办事效率好高,佩服







昨天朋友在家里楼上陪大宝做作业,她父母带着小宝在卫生间洗澡,突然外婆抱小宝从卫生间出来说里面有煤气味道,接着外公也跟着出来说里面有煤气味道还有“呲呲”的声音,朋友认为是假的。她老公不相信是这样,放下拖把进卫生间一听,然后一闻出来说真的,朋友一听情况不对赶紧冲下楼,老公已经在打110了,描述了情况和地址。





刚挂完电话,外公拎着个瓶子站在卫生间门口说“不要打了,我找到了,是灭害灵的瓶漏了,味道怎么和煤气味道一样。”顿时尴尬了,她老公马上打110撤案,两次打110间隔时间不超过1分钟,然后我们觉得没啥事了就各做各的事情了。本以为事情就这么结束了……





过了5分钟不到,外面有119消防车的声音,他们也没当回事,因为离他们家不远就有个消防中队,时不时会家门口马路开过,不过这次消防车是停在马路边的,这时还是没当回事。这时外面有敲门声,她老公开门,看见是两个警察,警察说:“你们报警煤气泄露的?”老公忙解释:“我们已经撤警了啊。”然后把原因细说了一下。警察听了可能也莫名其妙的,就打了总台(免提),那边的美女说:“他们已经撤警了,我刚才接了个电话,忘记回你们了,119我刚刚回掉让他们回去了。”然后警察跟我们确认没事后记录了老公的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走了,他们也感到很抱歉和警察打招呼。见识到了警察办事效率这么快,五分钟就能到。





看起来是不是都觉得挺可笑的,问到他们灭害灵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买的,反正时间蛮久了,那味道和煤气味道是蛮像的。但她家里卫生间没有煤气,以为是天然气管道泄露,其实真的也不知道天然气什么味道。发现原因后也马上撤警了,但110中心比较忙,接我们电话的美女又接了别人的报警电话没有及时通知警察、119和天然气公司,然后就发生了这样的事。






沙发
发表于 2017-04-19 09:28
只看该作者
警察出警真是速度啊,有效率。
板凳
发表于 2017-04-19 09:38
只看该作者
这速度没谁了
4#
发表于 2017-04-19 09:39
只看该作者
这速度真快,安全第一
5#
发表于 2017-04-19 09:41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边好像没有快呀
6#
发表于 2017-04-19 10:02
只看该作者
有效率。
7#
发表于 2017-04-19 10:13
只看该作者
办事就是需要这样的效率,要不真出事的话,才能真救的了
8#
发表于 2017-04-19 10:59
只看该作者
好神速啊。安全第一。
9#
发表于 2017-04-20 07:48
只看该作者
那肯定高的
10#
发表于 2017-04-20 10:42
只看该作者
看来这效率还真的是很高的
11#
发表于 2017-04-21 19:47
只看该作者
这种事情出警必须要速度的。去年我们隔壁楼就发生过一起厨房火灾,也是因煤气泄露引起的。吓死宝宝了
12#
发表于 2017-04-21 19:57
只看该作者
那效率是挺高的呢
13#
发表于 2017-04-21 21:17
只看该作者
真是给力
14#
发表于 2017-04-22 10:02
只看该作者
速度真快
15#
发表于 2017-04-22 12:46
只看该作者
现在警察出警速度很快啊!赞一个

最新试读试用

 
【第1443期试读】《数学与科学小达人系列图书》(1020-1029)

试读:【第1443期试读】《数学与科学小达人系列图书》(1020-1029)

申请
【第1342期试读】《“学会长大”儿童成长启智绘本》(1019-1029)

试读:【第1342期试读】《“学会长大”儿童成长启智绘本》(1019-1029)

申请
【第1341期试读】《从小爱海洋》(第一辑)(1018-1029)

试读:【第1341期试读】《从小爱海洋》(第一辑)(1018-1029)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