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美食旅游 > 我和宝贝的四月天+美好四月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我和宝贝的四月天+美好四月天

回复数:10  |  浏览数:398
楼主
发表于 2017-04-12 14:39
只看该作者

四月是个美好的月份,想到林徽因的“人间四月天”,我就感觉很温暖,很美好,这样春暖花开的日子,正是带着孩子外出踏春的好时节。


一到周末,我就想着带女儿去什么地方晒晒太阳,周边的公园是我们比较常常光顾的场所。家里正好住在靠近江边的地方,所以这种公园很受孩子欢迎,找一块阳光较好的地方,在草坪上搭块野餐垫,或者搭个帐篷,把好吃的都放出来,哇,接下来就陪女儿草坪上跑跑,吹吹泡泡,再看看江水,或者有小池塘边看看小鱼。没有孩子的时候,很多东西都是那么表面,虽然自由,但是似乎乐趣不足,现在有了宝贝,你要跟着她跑来跑去。虽然辛苦些,但是很有意思,因为孩子的眼光是很不一样的,她关注的东西非常与众不同,在大人眼里很普通的东西可能在他们看来非常新奇。我女儿有时会因为一个泡泡而哈哈大笑,格外兴奋;有时看到小花,她也会大声地叫我去看;看到有船在江上开,她反而会很安静地看着。孩子眼中的世界很简单,但对我来说,我很愿意陪她一起追,一起跑,一起笑。

记得去年的四月,她还会走没多久,我们带她去动物园,她那时就对大草坪特别感兴趣,在草地上跑得不愿出来,看着她摇几摇几地跑来跑去,真的很开心。

一转眼,她已经能告诉我这是什么、那时什么了。一年又一年的四月天,孩子的成长让人更感温暖。不过这段日子雨水特别多,女儿平时只能待在家里,有时她经常穿着自己的雨鞋在房间里跑来跑去,希望四月少一些阴雨,多一些阳光明媚,让宝贝们都能多外出感受一下这美好四月天。

沙发
发表于 2017-04-12 15:14
只看该作者
好漂亮的四月
板凳
发表于 2017-04-12 15:30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生活还惬意,珍惜
4#
发表于 2017-04-12 16:09
只看该作者
好舒服的生活
5#
发表于 2017-04-12 19:2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晨晨妈妈G11

珍惜孩子最简单的时候
6#
发表于 2017-04-12 22:44
只看该作者
这个四月还是不错的
7#
发表于 2017-04-13 06:57
只看该作者
美好的亲子时光。
8#
发表于 2017-04-13 09:12
只看该作者
很美好
9#
发表于 2017-05-02 14:17
只看该作者
美好的四月过完啦 精彩的五月来到啦
10#
发表于 2017-05-03 12:4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guomaomao2009

是啊,日子好快
11#
发表于 2017-06-19 12:28
只看该作者
眼看都要七月了,时间真快呀

最新试读试用

 
【第1301期试读】《丛林之王》(0818-0827)

试读:【第1301期试读】《丛林之王》(0818-0827)

申请
【第1300期试读】《超强学习力是这样训练出来的》(0817-0827)

试读:【第1300期试读】《超强学习力是这样训练出来的》(0817-0827)

申请
【第1299期试读】《小牛顿新兴科技馆》(0816-0827)

试读:【第1299期试读】《小牛顿新兴科技馆》(0816-0827)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