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亲子阅读 > 阅读心得 > 小马宝莉轻松识字—小马谷的神秘来客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小马宝莉轻松识字—小马谷的神秘来客

回复数:2  |  浏览数:358
楼主
发表于 2017-02-15 21:37
只看该作者
   小马宝莉轻松突破识字关键期故事书这本书还是年前申请的,本来年前就很少来地带了。因为回娘家了每天带着宝宝上地带的时间就很少了,虽然申请了这本书的试读但是其实当时是没抱希望的。呵呵没想到还是让我试读成功了!首先还是感谢宝宝地带这个平台,让我整个孕期过得很充实生完宝宝以后也在地带和各位宝妈交流育儿经验,其次更让我能为宝宝申请到各种试读的书籍。然后还要感谢这次由人民邮电出版社提供的(小马宝莉轻松突破识字关键期故事书)这本书,这是今年收到的第一本书籍。希望这本书能让宝宝收获满满,好吧我先替宝宝认真看看吧!

   我收到的是小马宝莉轻松突破识字关键期故事书的(小马谷的神秘来客)这本书的封面是女生最喜欢的粉色,两匹小马一红一黄在欢乐的玩耍。翻开书本首先是这套书里的人物介绍,这些主人公的介绍都很详细,详细的说到了这些人物的性格特点。书中以故事开篇穿插了小朋友需要认识的文字,让小朋友在阅读的同时学习到文字。这样小朋友更愿意去阅读学习,这样的方式不会让小朋友们感觉到枯燥无味。而且文字上都会有注音,书本上的色彩人物都缤纷多彩,更像是一本故事书,真的阅读起来才知道其实是一本识字书。阅读从娃娃做起,小孩子一般对色彩鲜艳的事物都会感兴趣。就想我家宝宝看见五颜六色的东西就总想去摸一摸很好奇,看见漂亮的书本也会拿着不放。所以我觉得一本书最吸引小宝宝的就是它的色彩,先勾起宝宝们的好奇促使着宝宝翻看下去然后让里面的内容所吸引。

   这本书分为两个故事第一个故事是小马谷的神秘来客,这个故事说的是碧琪办了一个迎春派对。派对来了碧琪的很多好朋友,大家都喜欢碧琪办的迎春派对大家都很开心。但是碧琪的父母却开心不起来,原来碧琪的父母开了一个采石厂。因为大家现在都不喜欢老旧的岩石了,所以碧琪父母的采石厂几个月没有生意面临着关门。还好碧琪想到了一个好办法,这个办法就是靠大家的力量帮助了采石厂起死回生。虽然说办法是碧琪想出来的,但是没有朋友们的帮助也是没用的。所以团结就是力量,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第二个故事是有惊无险的胜利,这个故事说的是苹果嘉儿有一个甜苹果园,“小马利亚最杰出奖”的负责人布鲁.瑞宾找到的苹果嘉儿要来做检查。同时还带来了一个好消息说获胜者将被任命为坎特洛特城堡的独家苹果供应商,而且还会获得一片新土地。苹果嘉儿对这次的评选很紧张,朋友们自发告勇的来帮助苹果嘉儿打理他的苹果园。开始苹果嘉儿总觉得伙伴们在帮倒忙、对伙伴们充满了抱怨。后来在朋友们的帮助下苹果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苹果嘉儿才意识到之前对朋友们的评价是多么的错误。其实这两个故事都是告诉我们朋友们的力量是很强大的,两个故事都述说着一个道理很值得小朋友去学习!  


沙发
发表于 2017-02-15 22:24
只看该作者
有一张照片看不到
板凳
发表于 2017-02-17 10:16
只看该作者
这书真不错的呀,很适合孩子

最新试读试用

 
【第1213期试读】《恰恰特快车性格养成系列》图画书(0424-0503)

试读:【第1213期试读】《恰恰特快车性格养成系列》图画书(0424-0503)

申请
【第1212期试读】《生命的奇迹》(0421-0430)

试读:【第1212期试读】《生命的奇迹》(0421-0430)

申请
【第1210期试读】《苦儿流浪记》(0419-0430)

试读:【第1210期试读】《苦儿流浪记》(0419-0430)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