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育儿交流 > 断夜奶第五天,看看今天晚上情况咋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断夜奶第五天,看看今天晚上情况咋样

回复数:4  |  浏览数:1903
楼主
发表于 2017-02-12 21:16
只看该作者
        不知不觉持续到第五天了,这几天晚上依然是按照以前的时间点醒过来,而且抱起来之后能睡着,但是一放下就哭。基本都在后半夜。今天是第五天了,看看晚上情况会不会有好转~
沙发
发表于 2017-02-13 12:12
只看该作者
我们当时带回家断,结果一回来就说要吃奶。
板凳
发表于 2017-02-13 12:18
只看该作者
只要孩子习惯了,就能坚持下去了
4#
发表于 2017-02-13 15:2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有城

哈哈哈
5#
发表于 2017-02-13 15:33
只看该作者
断奶比较痛苦,要坚持

最新试读试用

 
【第1366期试读】《托马斯和朋友宝宝睡前故事》(1117-1126)

试读:【第1366期试读】《托马斯和朋友宝宝睡前故事》(1117-1126)

申请
【第1365期试读】《智慧公主马小岚纯美爱藏本》(1116-1126)

试读:【第1365期试读】《智慧公主马小岚纯美爱藏本》(1116-1126)

申请
【第1364期试读】《美国妈妈选择奖金奖绘本》(套装共4册)(1114-1122

试读:【第1364期试读】《美国妈妈选择奖金奖绘本》(套装共4册)(1114-1122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