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家庭关系 > 夫妻关系 > 不容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不容易

回复数:5  |  浏览数:405
楼主
发表于 2017-02-11 17:22
只看该作者
突然觉得爷们不容易呀
记得刚认识一年多我俩生气他都能被我气晕了,这得气啥样,现在生气人家跟没事人似的,来句跟我生气干嘛
沙发
发表于 2017-02-11 23:28
只看该作者
态度现在是越来越好了
板凳
发表于 2017-02-12 09:36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
4#
发表于 2017-02-12 16:24
只看该作者
习惯了吧。
5#
发表于 2017-02-12 17:20
只看该作者
男人也是不容易的
6#
发表于 2017-02-13 15:32
只看该作者
看来是变成熟了

最新试读试用

 
【第1330期试读】《因为爱,做辅食》(0926-1008)

试读:【第1330期试读】《因为爱,做辅食》(0926-1008)

申请
【第1329期试读】《托马斯和朋友 快乐解决小冲突》(0925-1008)

试读:【第1329期试读】《托马斯和朋友 快乐解决小冲突》(0925-1008)

申请
【第1328期试读】《小鼠波波Maisy First Experiences》

试读:【第1328期试读】《小鼠波波Maisy First Experiences》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