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家庭关系 > 今年会有个热闹的元宵节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今年会有个热闹的元宵节

回复数:11  |  浏览数:595
楼主
发表于 2017-02-11 11:43
只看该作者


    元宵节和情人节对现在的我来说意义都不太大了,像以前的话都是过完年初几就出去工作了,而元宵节日也一般都是在工作日,除了会应节吃个元宵以外,就不会有其他的什么活动了。而情人节就对于我们这些不太浪漫的人来说,有和没有感觉就是一样的。



    不过今年的元宵节可能会和往年不一样了,刚好今年的元宵节是周末,也就是今天了,现在还在上班中,不过下午可以休息了,下午可以和宝贝们一起回乡下团圆了,而且因为今年家里有点事所以宝爸也还在家没有出去工作,可以说是真正的团圆了。而乡下的元宵节气氛还是比较浓烈的,虽然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回乡下过元宵节了,但印象中还是很深刻的。记得小时候的元宵节,到了晚上快天黑的时候,家家户户都会点很多的灯,除了把所有屋子的灯都打开以外,还要在全部有窗户的地方点上蜡烛,全村到处一片光亮,还会放鞭炮和烟花,节日气氛还是比较浓的。小朋友们就更兴奋了,因为大晚上的还一片光亮,所以去哪儿玩都畅通无阻呀,从这家串到那家,再从那家跑到这家,互相追逐着到处疯玩,现在想想都觉得元宵节也是和过年一样好玩。



    期待今天的元宵节也会和小时候一样好玩,让宝贝们也体验一把妈妈童年时的元宵节,宝贝们应该也是没有在乡下过过元宵节的, 这次算是第一次吧,期待会很好玩吧。上次春节时买的烟花也还剩下不少,都说要留着到元宵节放呢,期待今天有个快乐难忘的元宵节。



    至于情人节嘛,就在元宵节的后两天了,对我来说是真的没有什么关系了,感觉年龄越大尤其是当了妈以后,这种过情人节的浪漫情怀已渐渐消失了,总觉得这种节日是不是属于年轻人的呀,呵呵。
沙发
发表于 2017-02-11 12:12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还好
板凳
发表于 2017-02-11 12:50
只看该作者
这个元宵节过得开心
4#
发表于 2017-02-11 13:23
只看该作者
节日快乐。
5#
发表于 2017-02-11 13:34
只看该作者
真好啊,我们这不热闹的。
6#
发表于 2017-02-11 23:33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开开心心过元宵了
7#
发表于 2017-02-12 09:36
只看该作者
还好啊
8#
发表于 2017-02-12 17:11
只看该作者
元宵节回乡下团圆,那是很快乐的
9#
发表于 2017-02-13 13:49
只看该作者
元宵节过得挺热闹的。
10#
发表于 2017-02-28 21:08
只看该作者
元宵节过得挺热闹的。
有城 发表于 2017-02-13 13:49
是的,呵呵
11#
发表于 2017-02-28 21:09
只看该作者
元宵节回乡下团圆,那是很快乐的
小小菲儿 发表于 2017-02-12 17:11
嗯嗯。
12#
发表于 2017-02-28 21:09
只看该作者
还好啊
如果1984 发表于 2017-02-12 09:36
谢谢支持。

最新试读试用

 
【第1233期试读】《让孩子痴迷的创意折纸书》(0522-0531)

试读:【第1233期试读】《让孩子痴迷的创意折纸书》(0522-0531)

申请
【第1232期试读】《孩子应该知道的秘密》(0519-0528)

试读:【第1232期试读】《孩子应该知道的秘密》(0519-0528)

申请
【第1231期试读】《顾好牙齿:让孩子脸型美.肠胃好.更聪明》0518-0528

试读:【第1231期试读】《顾好牙齿:让孩子脸型美.肠胃好.更聪明》0518-0528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