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童真童趣 > 手工DIY > 小石头自己做的包子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小石头自己做的包子

回复数:15  |  浏览数:786
楼主
发表于 2017-02-04 12:22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小石头自己做的哦,我回家的时候,小石头就马上问我,好吃不好吃啊,我说当然是超级好吃的啊。我问,这个是谁做的呀。小石头说,大的都是我做的。小的都是外婆做的,因为我做的比较大,所以里面的肉肉是要多一点,哈哈好吧,小石头也是喜欢吃多一点肉肉的吗?


不过不管怎么样,我还是觉得小石头做出来也是不错的,虽然是看起来是不怎么样的,但是吃的还是很好吃的。我妈妈说,小石头在做的时候,也是有模有样的呢,不过身上啊什么地方都是有面粉的,搞的来一会儿要帮忙干嘛,一会儿要帮忙给他弄干净的,小石头还戴着手套,还绑起了围裙,好像一个小厨师的样子了啊。


哈哈好吧,最后因为是自己做的,所以感觉吃起来也是很厉害的,小石头这次是吃了9个,还要等妈妈回来之后再继续吃,然后一边吃,还一边问我好吃不好吃,我说好吃的呀,然后小石头就很开心,还在边上吃给我看。说好吃哦,我要吃我自己做的,我自己做的比外婆做的要好吃很多的。



好吧,小石头是越来越厉害了,说不定下次还是要吃饺子。那下次就可以让小石头和我一起做了呢,然后大家一起吃饺子。

沙发
发表于 2017-02-04 12:47
只看该作者
像模像样的嘛包的
板凳
发表于 2017-02-04 13:49
只看该作者
小石头很厉害啊。
4#
发表于 2017-02-04 15:30
只看该作者
包的非常不错呢
5#
发表于 2017-02-04 21:06
只看该作者
宝宝真棒的呀,真不错的
6#
发表于 2017-02-04 21:12
只看该作者
自己做的包子吃起来可香啦
7#
发表于 2017-02-05 08:15
只看该作者
做得不错啊,赞!
8#
发表于 2017-02-05 08:19
只看该作者
值得表扬小石头特棒
9#
发表于 2017-02-05 08:57
只看该作者
真是很棒呢
10#
发表于 2017-02-05 09:24
只看该作者
真厉害啊,做得比我好啊。
11#
发表于 2017-02-05 12:54
只看该作者
很棒的孩子
12#
发表于 2017-02-06 14:34
只看该作者
小石头很棒啊,我都不会包呢,自己包的吃起来特香
13#
发表于 2017-02-07 02:57
只看该作者
自己做的更好吃啊
14#
发表于 2017-02-07 05:41
只看该作者
小石头太棒了
15#
发表于 2017-02-07 08:08
只看该作者
自己做的吃的更香

最新试读试用

 
【第1443期试读】《数学与科学小达人系列图书》(1020-1029)

试读:【第1443期试读】《数学与科学小达人系列图书》(1020-1029)

申请
【第1342期试读】《“学会长大”儿童成长启智绘本》(1019-1029)

试读:【第1342期试读】《“学会长大”儿童成长启智绘本》(1019-1029)

申请
【第1341期试读】《从小爱海洋》(第一辑)(1018-1029)

试读:【第1341期试读】《从小爱海洋》(第一辑)(1018-1029)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