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美食旅游 > 美食推荐 > 美味的下午茶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美味的下午茶

回复数:16  |  浏览数:322
楼主
发表于 2017-01-30 09:07
只看该作者



还是在上班的时候哦,不是在放假的时候,他们说,下午无聊要不要 一起聊天,我说还是很忙碌的呢,你们怎么那么空啊,他们说,你过来玩啊,你过来玩啊。我说不行啊。但是他们就一定要叫我故去,还说,要给我买好吃的,我说你们买好了之后再叫我吧,不然我就算了,哈哈他们说好了,于是就开始教外卖了。





哎,我都是要忙死了,他们倒是已经是很空很空了啊,他们还真的是很舒服的,好吧,然后我就过去了,还真的是买了很多的东西啊, 首先就是有奶茶的,我都说了,我是吃不下的额,但是他们哈市买了很多啊,说是吃那么多东西,就是少了几杯奶茶,因为奶茶才是最好的啊。好吧,还买了很多的丸子,丸子倒是比较好吃的,丸子是鱼丸,然后油炸的,哈哈这个好吃啊,我一下子就吃了好多个啊。



还有就是鸡排了,这个鸡排我们倒是经常会买的,这次倒是真的是吃不下了,倒是这个鱼丸,真的是觉得好吃,所以就多吃了几个,这个还真的是很贵的,十元的一袋子,里面才六个啊。



好了,吃吃鱼丸,奶茶也喝一杯,美味的下午茶就开始了,真的是超级舒服的啊,然后他们就是可以继续聊天了,我就要回去好好干活了。


沙发
发表于 2017-01-30 12:37
只看该作者
好多好吃的
板凳
发表于 2017-01-30 16:36
只看该作者
喝喝下午茶也是不错的
4#
发表于 2017-01-30 17:48
只看该作者
上班的时间过得很惬意啊
5#
发表于 2017-01-30 20:20
只看该作者
好多好吃啊啊
6#
发表于 2017-01-30 20:42
只看该作者
有下午茶的相伴,上班更有劲了
7#
发表于 2017-01-30 23:17
只看该作者
这食物很好吃的
8#
发表于 2017-01-31 07:39
只看该作者
享受下午茶的时光就是美啊。
9#
发表于 2017-01-31 14:08
只看该作者
很享受的呀
10#
发表于 2017-02-01 18:1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马上有钱

哈哈对呀
11#
发表于 2017-02-01 18:1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小小菲儿

是的呀
12#
发表于 2017-02-01 18:1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隶涵妈妈

最后一天
13#
发表于 2017-02-01 18:1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diandianxuhan

是的呀
14#
发表于 2017-02-01 18:1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昕彤妈

哈哈哈哈
15#
发表于 2017-02-01 18:1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冰钰愛玥

好吃的

最新试读试用

 
【第1217期试读】《童话名家暖心绘本》(0428-0507)

试读:【第1217期试读】《童话名家暖心绘本》(0428-0507)

申请
【第1216期试读】《小快活卡由 迈出成长第一步》(0427-0507)

试读:【第1216期试读】《小快活卡由 迈出成长第一步》(0427-0507)

申请
【第1215期试读】《七田真•心灵养育绘本》(0426-0507)

试读:【第1215期试读】《七田真•心灵养育绘本》(0426-0507)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