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童真童趣 > 成长事记 > 妈妈,我也想开一个party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妈妈,我也想开一个party

回复数:10  |  浏览数:252
楼主
发表于 2017-01-28 11:22
只看该作者

最近几天,好像在学校里还几个小朋友都开了party,然后小石头也表示很想开一个,我就问,你想邀请谁来呢,他说,是我班级里和我比较要好的几个小盆友。我说,在哪里开呢。小石头说,就在家里,我邀请他们来,可以吃一点东西,或者是大家一起玩也是可以的。我说,我没有他们妈妈的电话怎么办呢。要不然你就帮我要来啊。

小石头说,难道你们都是不互相知道的吗?我说现在是小学了啊,不是幼儿园里了啊,我肯定是不知道的呀。

小石头就表示出了很强烈的失望,看得出来他真的是很希望有几个小伙伴可以来我们这里玩,和他一起过一个周末,或者是生日的时候,可以一起过来,大家吃一个生日蛋糕什么的。但是现在不是幼儿园里了,好多家长都是互相是不认识的,所以说,大家也不会坐在一起聊聊天啊,还有开一个聚会之类的,家长们都是不熟悉了。

然后我对小石头说,要么下次你去和他们妈妈的电话要过来,我来邀请他们来好不好。小石头表示很开心,说下次可以一起了。

其实孩子们都是很喜欢在一起玩的,周末的时候,是比较无聊的,我会努力实现小石头的这个愿望的。

沙发
发表于 2017-01-28 13:12
只看该作者
孩子生日可以给弄个party
板凳
发表于 2017-01-28 17:43
只看该作者
孩子还是很希望可以开个party的
4#
发表于 2017-01-29 15:00
只看该作者
开个party的想法也是很不错的
5#
发表于 2017-01-29 15:5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盼盼妈咪

是的呀
6#
发表于 2017-01-29 15:5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diandianxuhan

是的呢
7#
发表于 2017-01-29 15:5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小小菲儿

哈哈哈
8#
发表于 2017-01-30 23:08
只看该作者
这样会很热闹的
9#
发表于 2017-02-01 16:38
只看该作者
人多热闹呀。
10#
发表于 2017-02-01 18:56
只看该作者
孩子喜欢热闹一起玩呢。
11#
发表于 2017-03-22 09:02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开个party

最新试读试用

 
【第1197期试读】《加古里子自然大图鉴》(0329-0409)

试读:【第1197期试读】《加古里子自然大图鉴》(0329-0409)

申请
【第1196期试读】《如何当好一只狗》(0328-0409)

试读:【第1196期试读】《如何当好一只狗》(0328-0409)

申请
【第1195期试读】《植物大战僵尸2•恐龙漫画 勇士大冒险》0327-0405

试读:【第1195期试读】《植物大战僵尸2•恐龙漫画 勇士大冒险》0327-0405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