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趣味八卦 > 舞 龙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舞 龙

回复数:5  |  浏览数:175
楼主
发表于 2017-01-24 11:26
只看该作者

哈哈这个舞龙还真的是比较少见了,我记得我小的时候,倒是看的还是比较多的呢,小的时候,每次春节什么的,都是有这种的,我爸爸还是去参加过一次的,就是在我们小镇上的一个操场上,那个时候,明显是比现在是要热闹很多啊。现在这种传统的过年的感觉都是没有了,要么就是商家要开业的时候,商家会请人来做这个活动的,我觉得还是觉得是比较好玩的。小石头也是没有见过啊,我倒是比较想带着小石头去哪里看看。


这次倒是正好啊,是我们这里的一个活动,正好也是有这个的,但是小石头貌似是不怎么感兴趣的啊,我们去的时候,还没有开始,他们是有时间限制的,就是一点的时候开始一个,然后二点的时候开始一个,三点的时候开始一个,我们去的时候,正好是在中间。不过等了一会儿也是有了。


我还追着这个舞龙了一段时间呢,这个还真的是很长的呢。后面的人是比较轻松一点,第一个才是最累的,在龙的头上,不过也是最威风的。小石头也是比较乐意的哦。如果是让他做这个龙头的话,小石头肯定是很喜欢的。


不过他就看了几眼,就跑走了,说没什么了不起,哈哈哈

沙发
发表于 2017-01-24 12:39
只看该作者
真好看的呀
板凳
发表于 2017-01-24 12:53
只看该作者
现在舞龙的很少了
4#
发表于 2017-01-25 16:50
只看该作者
我都很久没有看过了,热闹的呢
5#
发表于 2017-01-26 09:39
只看该作者
舞龙已经很多年没见啦
6#
发表于 2017-01-26 14:57
只看该作者
很热闹啊。

最新试读试用

 
【第1212期试读】《生命的奇迹》(0421-0430)

试读:【第1212期试读】《生命的奇迹》(0421-0430)

申请
【第1210期试读】《苦儿流浪记》(0419-0430)

试读:【第1210期试读】《苦儿流浪记》(0419-0430)

申请
【第1209期试读】《黑猫克莱蒙》(0418-0426)

试读:【第1209期试读】《黑猫克莱蒙》(0418-0426)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