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心情杂谈 > 过节的气氛越来越重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过节的气氛越来越重了

回复数:5  |  浏览数:607
楼主
发表于 2017-01-17 19:01
只看该作者
     今天特别想念自己的家人,可是因为现在住的地方实在是太小了,家里人来也住不下,离得也不算太近,哎,真是挺难的。离过年越来越近了,外面都在张灯挂彩的,感觉快过年了,这一点还是挺开心的,我家门前的路上,种植了两种树木,一种是冬天会落叶的,一种在人行道上的,是常青树,快过年 了,那种落叶的树木上,开始挂上了漂亮的彩灯,估计弄的差不多就可以通电了。
沙发
发表于 2017-01-18 11:55
只看该作者
很快就要过年了
板凳
发表于 2017-01-18 12:07
只看该作者
很有过年气氛了
4#
发表于 2017-01-18 15:26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边也是的
5#
发表于 2017-01-18 21:11
只看该作者
是啊,现在人越来越少了。
6#
发表于 2017-01-24 09:08
只看该作者
是啊, 快过年了嘛。

最新试读试用

 
【第1465期试读】《牙齿宝宝爱洗澡》(0423-0502)

试读:【第1465期试读】《牙齿宝宝爱洗澡》(0423-0502)

申请
【第1464期试读】《少年时新知大讲堂•前沿科学系列》(0420-0429)

试读:【第1464期试读】《少年时新知大讲堂•前沿科学系列》(0420-0429)

申请
【第1463期试读】《波波飞的小难题》(0419-0429)

试读:【第1463期试读】《波波飞的小难题》(0419-0429)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