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准妈妈 > 孕妈闲聊 > 牙疼啊!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牙疼啊!

回复数:23  |  浏览数:242
楼主
发表于 2017-01-16 10:30
只看该作者
这两天一直牙疼,睡觉都睡不好,有时候疼得想哭,我宝宝两个月是母乳喂养,所以不敢吃药也用了不少方法还是疼,怎么办???
沙发
发表于 2017-01-16 10:38
只看该作者
我以前有用过的一些偏方,你试试看哪种对你有效:1、把生姜咬在疼的地方;2、泡花椒的白酒,之后滤出花椒,口含白酒几分钟,一天两次哦;3、把蜂蜜点在牙痛的地方
板凳
发表于 2017-01-16 11:02
只看该作者
牙疼很难受的
4#
发表于 2017-01-16 11:19
只看该作者
是上火还是怎么了
5#
发表于 2017-01-16 12:14
只看该作者
这个很难受
6#
发表于 2017-01-16 13:0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阿蛮baby

好我试试,谢了!
7#
发表于 2017-01-16 13:0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哎文

对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8#
发表于 2017-01-16 13:0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我爱猴小妹

不知道,好也没有吃啥啊!
9#
发表于 2017-01-16 13:0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如果1984

对,难受
10#
发表于 2017-01-16 13:0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如果1984

没停过持续的疼
11#
发表于 2017-01-16 15:53
只看该作者
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命,怕是有炎症导致的牙疼,又是哺乳期不能吃消炎药,先试试二楼宝妈回复的几种方式看看会不会缓解?等宝宝断奶后及早诊治啊
12#
发表于 2017-01-16 16:06
只看该作者
牙疼疼起来很难受的
13#
发表于 2017-01-16 20:26
只看该作者
没啥好办法啊,因为亲要哺乳,所以不能乱用药的
14#
发表于 2017-01-16 21:30
只看该作者
我也怕牙疼,以前把我疼哭了
15#
发表于 2017-01-16 21:48
只看该作者
还在母乳的话这个我也不太清楚怎么治

最新试读试用

 
【第1238期试读】《杰克的担心》(0526-0604)

试读:【第1238期试读】《杰克的担心》(0526-0604)

申请
【第1237期试读】《谦德国学文库•中国十大蒙学经典全10册 全译本》

试读:【第1237期试读】《谦德国学文库•中国十大蒙学经典全10册 全译本》

申请
【第1236期试读】《野生动物到我家:伦敦动物园双语科普绘本系列》

试读:【第1236期试读】《野生动物到我家:伦敦动物园双语科普绘本系列》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