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准妈妈 > 孕妈闲聊 > 吃盐的问题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吃盐的问题

回复数:19  |  浏览数:1820
楼主
发表于 2017-01-15 19:40
只看该作者
唉想想就发愁,和老公回他老家待产,这日子真的难熬啊,每天足不出户,哪里哪里都不叫出去,没回来前每天出去广场玩的,回来之后连体育器材都看不到还提什么广场,说大冬天别出去,说怕感冒了怎么怎么的,好可以那就在家里呆着吧,地区的问题老公老家盛产山药和藕,我们那边基本上看不到这两种,我从小就没吃过,而且我们那边沿海地区,吃盐吃鱼比较多,回来以后每天炒山药吃,放一点点盐比以前我俩做饭吃少将近三分之二的盐,说必须控制盐的摄入量,要不然坐月子吃盐孩子嘴起泡,可是真心接受不了,唉这还没坐月子呢就不叫吃盐了,坐月子可咋整啊,每天都促头吃饭,看到饭都吃不下去,出去买点咸鱼干还没等吃了,就挨说了一顿,我觉得都快成抑郁症了。
沙发
发表于 2017-01-15 19:50
只看该作者
我们一般以鸡蛋和鸡肉为主的。
板凳
发表于 2017-01-15 19:5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添添妈

现在还没坐月子呢,炒鸡蛋都不给放盐,总有一股蛋腥味,炒菜还不给放酱油,说会让孩子变黑,34周之前我是一点也吃不下肉去吃了就难受,可是突然想吃肉了,又便秘这天天叫我吃水煮白菜,或者藕或者山药,感觉真心不想回来甚至孩子都不想生了
4#
发表于 2017-01-15 21:56
只看该作者
我快生的时候家里也不给我吃盐,但是还是会放的。
5#
发表于 2017-01-15 21:59
只看该作者
放一点点就可以
6#
发表于 2017-01-16 09:57
只看该作者
在老家是没那么多好玩的
7#
发表于 2017-01-16 12:18
只看该作者
我们是吃鱼汤
8#
发表于 2017-01-16 15:59
只看该作者
跟宝爸商量一下吧
9#
发表于 2017-01-17 15:28
只看该作者
孕妇是要低盐好,孕妇也要少吃腌制品,不然更容易水肿,孕妇多吃山药、鸡蛋、牛奶、西红柿好
10#
发表于 2017-01-17 16:17
只看该作者
给你老公讲,让他给家人商量去
11#
发表于 2017-01-17 16:3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浅夏诗韵

一直没有水肿,也不叫吃西红柿等反季节蔬菜。唉看见别人吃都馋死我了
12#
发表于 2017-01-17 18:1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羽羽q

宝妈辛苦了,自己偷偷买来吃
13#
发表于 2017-01-17 20:36
只看该作者
我一般喜欢刚刚好的盐味,太淡太咸都不行
14#
发表于 2017-01-17 21:15
只看该作者
不是吧,我之前吃的都没变,就坐月子清淡些
15#
发表于 2017-01-17 21:1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羽羽q

醉了,

最新试读试用

 
【第1258期试读】《格子左左原创绘本》(0623-0702)

试读:【第1258期试读】《格子左左原创绘本》(0623-0702)

申请
【第1257期试读】《养育男孩》(0622-0702)

试读:【第1257期试读】《养育男孩》(0622-0702)

申请
【第1256期试读】《我的成长书(全35册)》(0621-0702)

试读:【第1256期试读】《我的成长书(全35册)》(0621-0702)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