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童真童趣 > 宝宝趣闻 > niu niu 是什么意思?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niu niu 是什么意思?

回复数:18  |  浏览数:1008
楼主
发表于 2017-01-14 22:20
只看该作者
        宝宝今天早晨一起床就指着桌子上的水瓶说“niu niu”,当时我不知道她要干嘛,就没给她拿。然后丫头就一直嘴里叨咕着niu niu。看到她想要的都是说niu niu,俺这也不懂她是什么意思。宝爸说丫头可能是听我说牛奶,牛奶次数多了,就学会了niu niu这个说法了。不过她看到什么都用手指着说niu niu,我就觉得不是宝爸说的那个意思。
沙发
发表于 2017-01-14 22:46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牛奶
板凳
发表于 2017-01-15 08:5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diandianxuhan

哈哈不知道她的,刚开始学说话我们都不懂她
4#
发表于 2017-01-15 11:43
只看该作者
宝宝很聪明的呀
5#
发表于 2017-01-15 13:1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冰钰愛玥

哈哈我都不懂她什么意思
6#
发表于 2017-01-15 18:15
只看该作者
可爱的宝宝
7#
发表于 2017-01-15 18:41
只看该作者
好可爱的小宝宝哦。哈哈。
8#
发表于 2017-01-15 22:0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晓之风铃

哈哈谢谢亲!
9#
发表于 2017-01-15 22:0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有城

哈哈谢谢亲!
10#
发表于 2017-01-15 22:15
只看该作者
宝宝真不错
11#
发表于 2017-01-15 22:2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有你是晴天

哈哈最近学说话呢
12#
发表于 2017-01-18 13:40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想说牛奶吧。
13#
发表于 2017-01-18 13:40
只看该作者
要不,就是妞妞。
14#
发表于 2017-01-18 15:5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添添妈

嗯,什么都说niu niu
15#
发表于 2017-01-18 15:5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添添妈

哈哈可能是

最新试读试用

 
【第1443期试读】《数学与科学小达人系列图书》(1020-1029)

试读:【第1443期试读】《数学与科学小达人系列图书》(1020-1029)

申请
【第1342期试读】《“学会长大”儿童成长启智绘本》(1019-1029)

试读:【第1342期试读】《“学会长大”儿童成长启智绘本》(1019-1029)

申请
【第1341期试读】《从小爱海洋》(第一辑)(1018-1029)

试读:【第1341期试读】《从小爱海洋》(第一辑)(1018-1029)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