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亲子阅读 > 阅读心得 >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别走,陪我》一本充满了爱的小小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别走,陪我》一本充满了爱的小小书

回复数:16  |  浏览数:474
楼主
发表于 2017-01-09 14:03
只看该作者

这次获得的试读,是南方出版社出版的一本发现爱的小书《别走,陪我》这本小小书,说它小的确是因为它的小模小样,还有就是不厚,相信在和孩子一起亲子共读的时候孩子肯定不会引起困倦,应该是一直激情满怀的读下去吧。

说实话这本书,我本人要优先于我家的小公主先看了,说起来也应该是先睹为快了,因为当时我打算和孩子一起读的时候,正好,爸爸要外出,孩子非要去,于是,拿在手里的书不能放下,我自己翻看了扉页。就是这么的无心的观看,我被这本小小书感动了。真的是特别的令人感动,令人动容,令人心中充满了爱。


不仅是书中的内容,让我觉得感怀,重要的是这本书的设计特别不同寻常,它整体采用的是孩子们喜欢的彩色的字体进行的编辑,并且,里面的很多的内容都是充满了字里行间的爱意。最为重要的是,这个故事的主人公“”花花“”竟然是一直猪,而且神奇的是这只猪是一只优雅的,爱干净的,很有审美观点的一只猪啊。

当她的好朋友在软绵绵的诱惑花花也到黏黏软软的泥巴中,打个香香的滚的时候,我们的小主人公竟然是采用了拒绝的态度。她说“”不啦,谢谢,我才没有心情去小泥坑玩“”,为什么呢,那是因为我们的爱美的花花小猪猪喜欢跳跳舞,哼哼歌呢。原来啊,人家是高冷范儿的呢。你知道吗,我才不想和你们这些脏兮兮的小猪们一起摸打滚爬呢,我害怕弄脏了我的花衣服哦。


呵呵是不是和你看的,小猪佩琪很不一样啊。里面的猪爸爸猪妈妈和猪娃娃们都喜欢在软软的 黏黏的泥坑里滚来滚去,跳来跳去呢。可是我们的“花花公主”却很不喜欢这些常规的东西。哦,花花公主可是一只算作另类的独特的小猪呢。


花花公主小猪经常会幻想着自己躺在香香的花朵下面,做个美美的甜甜的梦,可是忽然有一天,她发现了一朵会飞的花,这个花正在飞,还跳着舞。忽然内心就被什么打动了。我们的美美的小猪,说:“”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美的东西。来来来,这么美的花,到我这儿来,我要和你一起在空中跳舞。“果然。美美的花儿,从空中轻轻的飘下来,她们就这么看着对方的眼睛,凝视凝视了好久,我爱你,花花悄悄的说。”但是会飞的花儿,竟然转个身子,飞走了。留下了,孤单的想念的小猪花花。她多么想这个会飞的花儿啊。可是,会飞的花儿,真的飞走不见了。留下了孤零零的小花花。


无聊至极的小花花,于是找到了一个花朵,开始了自己的爱的方程式的测试,她爱我,她不爱我,她爱我,她不爱我。呵呵,最后,自己竟然被绕晕了一样。我们可爱的主人翁花花,多么的钟情于会飞的“花儿”啊。

我们可爱的小花花,不知道自己竟然爱上了一只会飞的花,小蝴蝶,于是,她陷入深深的爱里面不能自拔。

最终,一只足以让她打动芳心的小猪,送了好多的真的花花给她。就这样,不喜欢脏泥坑的花花慢慢的学会了沦陷,而最终被沦陷,变得喜欢了软软的泥巴地。

其实,现实生活中也是这个样子的,很多的时候我们喜欢的东西并不一定都能得到,我们能做的就是放低自己,去和适合自己的合流。学会变通的时候,生活中不需要的东西就会被慢慢的过滤。你会发现,原来不美好的世界还是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的,我们只需要转变自己的观念。打开心扉,去接纳。像花花一样,最终她获得了好友的爱了不是么。

看自身充满了花香,是不是蝴蝶自来啊,情窦初开的小猪花花,最终还是收获了自己同类的爱啊。
沙发
发表于 2017-01-09 14:08
只看该作者
好可爱的绘本
板凳
发表于 2017-01-09 14:3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哎文

嗯呐是吧!真心喜欢!
4#
发表于 2017-01-09 14:50
只看该作者
粉粉的真可爱
5#
发表于 2017-01-09 14:50
只看该作者
粉粉的女孩子喜欢
6#
发表于 2017-01-09 15:04
只看该作者
可爱的绘本
7#
发表于 2017-01-09 19:2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马上有钱

嗯呢好玩的很
8#
发表于 2017-01-09 19:2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有你是晴天

嗯嗯我也很喜欢。很有意境的感觉
9#
发表于 2017-01-09 19:2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天使宝贝娃

可不是呢很有意思!
10#
发表于 2017-01-09 21:21
只看该作者
说的真好小样
11#
发表于 2017-01-09 22:4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何一白

呵呵谢谢啊
12#
发表于 2017-01-10 10:13
只看该作者
故事内容真不错
13#
发表于 2017-01-10 10:1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晓之风铃

嗯呢挺好的,有思想还好玩了
14#
发表于 2017-01-10 10:42
只看该作者
看封面这本书就很不错的了
15#
发表于 2017-01-10 13:5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小小菲儿

很有情调呢!这个是小清新哦

最新试读试用

 
【第1301期试读】《丛林之王》(0818-0827)

试读:【第1301期试读】《丛林之王》(0818-0827)

申请
【第1300期试读】《超强学习力是这样训练出来的》(0817-0827)

试读:【第1300期试读】《超强学习力是这样训练出来的》(0817-0827)

申请
【第1299期试读】《小牛顿新兴科技馆》(0816-0827)

试读:【第1299期试读】《小牛顿新兴科技馆》(0816-0827)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