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童真童趣 > 成长事记 > 吃的香的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吃的香的来

回复数:20  |  浏览数:528
楼主
发表于 2017-01-07 09:34
只看该作者

现在小孩子的嘴巴都是吃的很吊的呢,不好吃的哦都是不要吃的,比如小石头也是这样的,只有嘴巴尝尝看,觉得好吃的才是会吃的,不好吃的话,就不要吃了。小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很可爱的,我给他吃什么东西,他都是会这样,先是吃那么一小口,然后呢,就是觉得好吃,就是开始张大了嘴巴,说我要吃的,然后如果是一小口不好吃的,就是直接就是皱起了眉头,说这个是不好吃的,我不要吃了。好吧,小孩子都是很聪明的。现在的小孩子都是这样的,比我们小的时候是要聪明很多,也是吃的东西是要多了很多啊,所以说,什么都是会想着要吃吃看,不好吃索性就不要了。


这次呢,小石头吃包子,我开始的时候还以为小石头是不要吃的,因为小石头会有挑剔的啊。但是这次小石头居然是很喜欢吃的额,这个是我们自己做的,里面是又汤汁的,加上妈妈的料还是做的比较鲜美的,所以小石头吃了一口就觉得是比较好吃的,所以就开始吃了。


哈哈好吧,这次终于是对着他的胃口了,不然的话,还真的是不容易对着他的口味啊,不喜欢吃就不行了。这次可真的是吃的是比较多的额,一下子就吃里差不多八个啊,吃的很饱了才说不要吃了。




沙发
发表于 2017-01-07 09:39
只看该作者
小孩子吃东西都很挑。
板凳
发表于 2017-01-07 09:47
只看该作者
哈哈好可爱的吃相
4#
发表于 2017-01-07 09:52
只看该作者
好东东,好可爱的宝贝
5#
发表于 2017-01-07 09:56
只看该作者
就喜欢孩子香香的吃相呢
6#
发表于 2017-01-07 10:19
只看该作者
喜欢吃 就会香的
7#
发表于 2017-01-07 10:21
只看该作者
好可爱的宝贝
8#
发表于 2017-01-07 10:27
只看该作者
包子很好吃的
9#
发表于 2017-01-07 10:33
只看该作者
吃的真可爱
10#
发表于 2017-01-07 11:28
只看该作者
宝贝吃得很香哦。
11#
发表于 2017-01-07 13:57
只看该作者
宝宝吃得很香
12#
发表于 2017-01-08 09:09
只看该作者
哈哈,真是可爱的小宝贝 。
13#
发表于 2017-01-08 09:42
只看该作者
自己做的,看起来和买的一样
14#
发表于 2017-01-08 09:58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孩子或多或少的都会有点挑食
15#
发表于 2017-01-08 10:1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qianqian0901

哈哈哈

最新试读试用

 
【第1217期试读】《童话名家暖心绘本》(0428-0507)

试读:【第1217期试读】《童话名家暖心绘本》(0428-0507)

申请
【第1216期试读】《小快活卡由 迈出成长第一步》(0427-0507)

试读:【第1216期试读】《小快活卡由 迈出成长第一步》(0427-0507)

申请
【第1215期试读】《七田真•心灵养育绘本》(0426-0507)

试读:【第1215期试读】《七田真•心灵养育绘本》(0426-0507)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