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我爱我购 > 快递不会快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快递不会快

回复数:17  |  浏览数:375
楼主
发表于 2017-01-02 18:08
只看该作者
买了快递,
从东北寄来,
不知道要多久,
郁闷啊,
估计要到10天左右了。
沙发
发表于 2017-01-02 19:11
只看该作者
看情况啦,有时就快的
板凳
发表于 2017-01-02 21:52
只看该作者
快递时间说不准的
4#
发表于 2017-01-02 21:54
只看该作者
天气不好,影响快递速度。
5#
发表于 2017-01-02 23:44
只看该作者
路途较远呢
6#
发表于 2017-01-03 10:1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ttxs

很远啊
7#
发表于 2017-01-03 10:1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帅小虎

希望快一点
8#
发表于 2017-01-03 10:1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xuanxuan0426

希望快一点
9#
发表于 2017-01-03 10:1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爱洛公主

也是的
10#
发表于 2017-01-03 10:13
只看该作者
有时挺快的
11#
发表于 2017-01-03 10:21
只看该作者
不走航空肯定就慢
12#
发表于 2017-01-03 10:51
只看该作者
这么远的话,真不好说什么时候能寄到
13#
发表于 2017-01-03 12:18
只看该作者
越到过年的时候,就越慢了。
14#
发表于 2017-01-03 13:20
只看该作者
要看是什么快递呢
15#
发表于 2017-01-03 23:3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如果1984


还好吧

最新试读试用

 
【第1170期试读《昆廷•布莱克经典绘本系列(全11册)》(0221-0301)

试读:【第1170期试读《昆廷•布莱克经典绘本系列(全11册)》(0221-0301)

申请
【第1169期试读】《如何读一本故事书》(0220-0301)

试读:【第1169期试读】《如何读一本故事书》(0220-0301)

申请
【第1168期试读】《皮卡西随身百科》(0217-0226)

试读:【第1168期试读】《皮卡西随身百科》(0217-0226)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