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我爱我购 > 试用 > 入口即化的奶酪小方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入口即化的奶酪小方

回复数:6  |  浏览数:350
楼主
发表于 2017-01-01 19:12
只看该作者

   

入口即化的奶酪

    宝宝地带真是好啊,除了大家最喜欢的绘本不断的有试读和分享之外,最最喜欢的就是试吃的活动了,谁让咱是正宗的吃货呢,当然孩子也跟着变成了小吃货,嘴可叼了。


这次申请的是果仙多维奶酪溶溶小方,对这个牌子早就有所耳闻,所以好期待啊!收到快递的大盒子,就知道是我的奶酪小方到了,正好回家和孩子一起拆开。孩子和我一样惊喜的打开来看,是一个正方形的盒子,正面是代言的冠军照,还有一句话,冠军要加油,强壮要加钙!我们收到的是原味的,一个盒子里面有4小袋,独立小包装,对孩子来说是最好了,不怕一次吃不完,受潮或者变质什么的了。


    接下来来普及一下这个奶酪小方的知识吧。了解到奶酪溶溶小方是中国首创研发,采用德国宇航冻干工艺,口感入口即化。使用进口奶酪为原料,每100g产品含钙量820mg,8倍于牛奶的钙含量,钙钠比为1.5:1,钙含量比钠成分高出很多,适合儿童食用。德国ROWO公司授权技术并监制,生产工厂由美国FDA官员亲自现场评审通过,中国仅此一家。有原味、黄桃、香蕉、草莓、蓝莓等5种口味。而且,代言人是奥运冠军,品质是杠杠的!


   8倍于牛奶的钙含量啊,这是最吸引我们这些做爸爸妈妈的,孩子补钙是我们都很关心的问题。好吃有小巧的奶酪小方正好派上了大用场呢!打开其中的一袋,小袋子里是白色的小方块,闻上去有香香的奶酪味,我给孩子介绍,这是奶酪小方方。他说知道。我问为什么,他说妈妈你看啊,一个个小小的小方块,还是牛奶味的,所以就叫奶酪小方啊,哈哈,有道理呢!和孩子一起吃一个,真的是入口即化,满口留香。平时吃多了奶片,钙片,一换口味,孩子十分喜欢。我们俩一会就把一小袋报销了,剩下的小家伙要和小朋友们分享去咯!



沙发
发表于 2017-01-01 19:31
只看该作者
我家的很喜欢吃这个的
板凳
发表于 2017-01-02 08:15
只看该作者
这是宝宝最爱吃的呢。
4#
发表于 2017-01-02 09:11
只看该作者
这个很好吃的
5#
发表于 2017-01-02 10:27
只看该作者
很美味的。
6#
发表于 2017-01-02 10:55
只看该作者
真是很不错的
7#
发表于 2017-01-02 23:54
只看该作者
特别好吃呢

最新试读试用

 
【第1193期试读】《小马宝莉儿童口语表达训练读本•说出一口漂亮话》

试读:【第1193期试读】《小马宝莉儿童口语表达训练读本•说出一口漂亮话》

申请
【第1192期试读】《别等孩子长大了才后悔你现在做得太多》(0322-0405)

试读:【第1192期试读】《别等孩子长大了才后悔你现在做得太多》(0322-0405)

申请
【第1191期试读】《有一个宝贝》(0321-0329)

试读:【第1191期试读】《有一个宝贝》(0321-0329)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