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童真童趣 > 成长事记 > 宅家的平安夜,最爱麋鹿角眼镜帅帅哒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宅家的平安夜,最爱麋鹿角眼镜帅帅哒

回复数:7  |  浏览数:968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19:15
只看该作者



       平安夜Aric收到了学屋送的麋鹿角眼镜和彩蛋,以及珠心算学校送的圣诞帽,他倒没有问爸爸妈妈送什么礼物,因为我们早就说好了,圣诞节再好好过,由他决定如何过圣诞。平安夜是周六,下午他上珠心算,我们还遭遇了堵车,实在是一件很糟心的事情。回家后就再也不想出门了,出门就是堵车,还不如把这心思放在圣诞节上呢。凯爸依旧很忙,陪我们吃了个午饭就继续去忙,我和老妈去了趟医院查体,Aric就自个儿留在家里,等我回来的时候,他竟然给我剥了好多个栗子,可把我感动的不得了。

       Aric问我今年怎么不买棵圣诞树啊?我说没用处,留着也是招灰。Aric叹气的说:“妈妈你太败家了,以前那个好好的,你扔什么啊,放在家里多好看啊。”我呵呵,是挺好看的,但是真心没啥用处啊,平时也是我打理,多累。Aric干脆拿出他的礼物,一个一个试戴,说要有过节的气氛。他还蛮喜欢那个彩蛋的,是一颗塑料的蛋和几只水彩笔,由小朋友自己来涂色画画,只是这颗粉色的塑料蛋,我着实觉得更适合女孩一些,Aric也不介意,自个儿认真的涂色,说可以送给妹妹的嘛。


       Aric超爱这个麋鹿角的眼镜,没有镜片,就一个镜框戴着Aric还总是照镜子。哪怕下楼的时候Aric也戴着,我说摘掉吧,多难受,Aric还说:“不戴就不帅了啊,我觉得我戴着超帅。”饿,这真是一个好自恋的男孩,照了很久的镜子,自己也看不够。说起来还发生了一件趣事,我给凯爸打电话说想吃草莓,几颗就好,吃多了腻。结果凯爸带回来6颗草莓,15.8元。气的Aric直说爸爸太败家,算了算,接近3块钱一颗啊,搞得自己都不舍得吃了。结果这些草莓都被我吃掉了,儿子还是蛮疼妈妈的。

       晚上我们一起剥栗子,喝牛奶,看动画片,Aric说还是过节好啊,虽然不能出去玩还是挺遗憾的,但是最起码妈妈不用忙,可以专心陪他。而我最近也不太舒服,Aric总是很照顾我,会给我揉腿,会给我揉胃,给我弄吃的喝的。每次凯爸回来都会先问问Aric,今天乖不乖啊,有没有惹妈妈生气啊?有没有照顾妈妈啊?所以渐渐地Aric也有了这份责任心,觉得照顾妈妈是自己需要做的事情。当然了,陪他玩也是我的责任,我希望Aric每天都很开心,可以没有烦恼。临睡前Aric期待着圣诞节呢,还有他的圣诞礼物。



Aric收到了学屋送的圣诞礼物。


超爱这幅眼镜,总是时刻的戴着。


最后当然祝我家小子平安夜快乐!愿他一生平安健康。
沙发
发表于 2016-12-26 19:48
只看该作者
麋鹿角的眼镜,好酷的,各种礼物很不错哦。
板凳
发表于 2016-12-26 20:03
只看该作者
这小眼镜好可爱中
4#
发表于 2016-12-26 20:13
只看该作者
好懂事的孩子
5#
发表于 2016-12-27 11:22
只看该作者
宝宝这幅眼镜真可爱的
6#
发表于 2016-12-27 11:24
只看该作者
这小眼镜萌萌的
7#
发表于 2016-12-29 10:57
只看该作者
你儿子好帅!
8#
发表于 2016-12-29 11:16
只看该作者
超级可爱啊

最新试读试用

 
【第1258期试读】《格子左左原创绘本》(0623-0702)

试读:【第1258期试读】《格子左左原创绘本》(0623-0702)

申请
【第1257期试读】《养育男孩》(0622-0702)

试读:【第1257期试读】《养育男孩》(0622-0702)

申请
【第1256期试读】《我的成长书(全35册)》(0621-0702)

试读:【第1256期试读】《我的成长书(全35册)》(0621-0702)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