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心情杂谈 > 如此走心的老公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如此走心的老公

回复数:7  |  浏览数:369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5 09:40
只看该作者
工作中学习中老公总是很认真,生活中总是依赖我。今早而已六点钟醒来,老公睡到九点多起来。平时我都是直发,今早用夹板换了个小发型,是打算过年做个头发,想提前看看。
然后还有一张我跟儿子玩贴纸,儿子贴了我满腿。关键床单上也都是。这家伙居然没看出我头发小小的变化,还有我腿上的贴纸,包括床单上的。
还是我提醒之后老公才说,怪不得床上睡得不舒服呢?哎我姐姐跟姐夫结婚十年多了,每天穿的衣服都是我姐夫给挑,什么不好看就说不要穿,我家老公有待提高




沙发
发表于 2016-12-25 10:06
只看该作者
好搞笑的宝宝
板凳
发表于 2016-12-25 11:46
只看该作者
发型很适合你
4#
发表于 2016-12-25 15:37
只看该作者
发型不错
5#
发表于 2016-12-25 21:21
只看该作者
亲很漂亮呀
6#
发表于 2016-12-25 22:06
只看该作者
大多男的都是粗线条
7#
发表于 2016-12-26 14:14
只看该作者
哈哈,贴了一脚 啊。
8#
发表于 2016-12-26 16:08
只看该作者
很漂亮啊!

最新试读试用

 
【第1193期试读】《小马宝莉儿童口语表达训练读本•说出一口漂亮话》

试读:【第1193期试读】《小马宝莉儿童口语表达训练读本•说出一口漂亮话》

申请
【第1192期试读】《别等孩子长大了才后悔你现在做得太多》(0322-0405)

试读:【第1192期试读】《别等孩子长大了才后悔你现在做得太多》(0322-0405)

申请
【第1191期试读】《有一个宝贝》(0321-0329)

试读:【第1191期试读】《有一个宝贝》(0321-0329)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