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我爱我购 > 试用 > 果仙多维方豆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果仙多维方豆豆

回复数:14  |  浏览数:503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0 14:28
只看该作者


啦啦啦,非常感谢宝宝地带和果仙多维给我家宝宝这次试吃的机会,两个孩子都很喜欢吃溶豆豆的,周末的时候,有个邮政的未接电话,后来人家看我没有去拿快递,帮我送过来了,当时快到吃晚饭的时间,我们给把这盒溶豆豆给收起来了,昨天早上我拿出来的,女儿看到就要吃,这么点大的小丫头居然就知道这是能吃的啊,真是馋丫头啊,给她开了一袋,这丫头立马乐呵了起来,哈哈,这个小吃货。


儿子下午放学回来后,看到了方豆豆,非常的开心,还一个劲的谢谢我,一盒是4袋,女儿上午吃了一袋,下午还有3袋都被儿子给吃了,女儿看到哥哥吃,满屋子追着哥哥也要吃,儿子就偶尔喂妹妹一个小方豆豆,丫头就很满足的样子啊。


我们这次收到的试吃方豆豆是香蕉味的,刚好我们家孩子都是很喜欢吃香蕉的,但是香蕉味的方豆豆是第一次吃哦,味道闻着就是香蕉味和奶香味,都是很浓郁的,儿子还给了个让我尝尝,还别说,真是很好吃的啊,入口即化,颜色也是两种的,黄色和白色夹在一起的,看着是很可爱的,儿子吃的不过瘾,一个一个拿嫌太慢了,直接拿勺子,哈哈。







这盒方豆豆一共是18克,分为4小袋,小包装的比较好,不会太过于浪费,也是比较的卫生的,生产日期是今年16年11月份的,也就是上个月刚刚生产出来的,日期是非常的新鲜的,对于孩子吃的东西,这点是让人很满意的,新日期就是好,儿子说太少了,吃的不过瘾,哈哈,看来得给孩子再买点啦,感谢这次的试吃哦。



沙发
发表于 2016-12-20 14:32
只看该作者
这个很好吃的,妞也爱吃
板凳
发表于 2016-12-20 14:3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木果果

我家两个之间是抢,哈哈
4#
发表于 2016-12-20 17:28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好幸运
5#
发表于 2016-12-20 20:3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我是小布点

是的啊
6#
发表于 2016-12-20 20:41
只看该作者
发现宝妈中的香蕉味的呢
7#
发表于 2016-12-20 20:41
只看该作者
发现宝妈中的都是香蕉味的呢
8#
发表于 2016-12-20 21:3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有你是晴天

是吗??我没注意
9#
发表于 2016-12-20 21:3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熙笪

我发现中的都是香蕉味的呢
10#
发表于 2016-12-20 23:15
只看该作者
这个特别受欢迎
11#
发表于 2016-12-21 08:2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天使宝贝娃

是的啊
12#
发表于 2016-12-21 11:19
只看该作者
很美味的零食呀,可真不错的
13#
发表于 2016-12-21 11:3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小小菲儿

是滴,孩子很喜欢吃
14#
发表于 2016-12-21 13:08
只看该作者
很棒的一次试吃哟。
15#
发表于 2016-12-21 13:4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4# 有城

亲爱的,幸运分好高啊

最新试读试用

 
【第1371期试读】《糖豆组合》系列(1124-1203)

试读:【第1371期试读】《糖豆组合》系列(1124-1203)

申请
【第1370期试读】《幸福快递系列•蓝皮鼠和大脸猫》(1123-1203)

试读:【第1370期试读】《幸福快递系列•蓝皮鼠和大脸猫》(1123-1203)

申请
【第1369期试读】《肖定丽获奖童话书系》(1122-1203)

试读:【第1369期试读】《肖定丽获奖童话书系》(1122-1203)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