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亲子阅读 > 好书推荐 > 一本经典——岛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一本经典——岛王

回复数:10  |  浏览数:411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8 14:47
只看该作者

在收到这本书之前,其实很早,我就已经是知道了这本书了,好像是我的一个朋友推荐给我的,这是一本很有教育意义的书本啊,在收到之前,我倒是很期待这本书啊,想不到就收到了啊,哈哈感谢宝宝地带给我的这个机会啊。哈哈这本书对于小石头来说,也是很有意义的,我觉得这本书就算是不是现在学习,以后也是可以学习的,这本书对小石头以后的教育意义还是很深远的。


这不仅是一部少年荒岛求生记,也是个温柔的寓言,用来教导信任、同情、爱和希望。在这本书里,一家人卖掉了所有的家当,然后驾驶帆船“佩姬苏”,环游世界。这是一个多么重要的决定啊,以前我想大家应该是会听到过这样的一个微信上传播很广的一个例子,就是说,世界那么大 ,我想去看看。但是我们多少人是又这样的勇气的啊,我们肯定是不可能就这样说走就走啊。他们一家人就是从英国南部出发,造访了非洲、南美洲和澳洲。这是一场多么幸福的旅程啊,至少是我们多少人羡慕的啊。他们过程中也是遇到了很多其他的事情,但是他们都是克服了,带着这种信念,还有其他的这种一家人的有爱。


在这一次航行中,他们还看到了鲸、鲨鱼,甚至还有海龟呢!这个是我们多少人羡慕的啊。听着他们的故事,是不是我们也是觉得很身临其境的啊。


还有这本书很有意义的地方就是,在这本书后面还有整版的英文,是原版的,这个是应该可以让孩子好好的学习的一下的,其实现在让我看,我也是看不懂的,只能是断断续续的,然后还有很大的一部分是需要依靠机器的啊。但是还是很有意思的,不仅仅是提高了自己的英语水平,还可以好好的教育孩子啊。


这本书获得的奖项还真的是很多的,可见也是一个大作啊,哈哈,我想小石头应该是会喜欢的,不过呢,现在小石头还稍微的小了一点,我准备送给其他的在学习英文的小伙伴的,教育意义还是很大的。虽然现在英语的作用不是那么大了,但是我们还是要好好的学习,欣赏原著,欣赏这种能力,也欣赏他们的先进,这就是中英双语的最有意义的地方了。


这本岛王推荐给大家,我想会给孩子带来更多的能力和知识。


沙发
发表于 2016-12-18 17:01
只看该作者
故事内容很好
板凳
发表于 2016-12-18 18:04
只看该作者
双语的,我也买本来看看
4#
发表于 2016-12-18 22:56
只看该作者
我之前读过另一个版本的,这个故事内容非常 不错的
5#
发表于 2016-12-19 09:22
只看该作者
双语绘本挺不错的
6#
发表于 2016-12-19 10:07
只看该作者
文字多的书,我家都很适合
7#
发表于 2016-12-19 14:47
只看该作者
双语的更是值得珍藏
8#
发表于 2016-12-19 15:22
只看该作者
这书看起来很棒哦。
9#
发表于 2016-12-20 09:16
只看该作者
很赞的书。
10#
发表于 2016-12-20 09:29
只看该作者
很赞的书呀
11#
发表于 2017-03-31 13:32
只看该作者
中英文书籍真不错

最新试读试用

 
【第1300期试读】《超强学习力是这样训练出来的》(0817-0827)

试读:【第1300期试读】《超强学习力是这样训练出来的》(0817-0827)

申请
【第1299期试读】《小牛顿新兴科技馆》(0816-0827)

试读:【第1299期试读】《小牛顿新兴科技馆》(0816-0827)

申请
【第1298期试读】《陪孩子遇见美好的自己》(0815-0823)

试读:【第1298期试读】《陪孩子遇见美好的自己》(0815-0823)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