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准妈妈 > 孕检 > 辛酸的孕检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辛酸的孕检

回复数:71  |  浏览数:2308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1 22:57
只看该作者
  回想起自己孕检的那段时光,感觉就想发生在昨天一样。孕检的那些日子也是我一段辛酸的回忆。

  刚发现自己怀宝宝是我在外地工作的时候,用验孕棒测出两条红杠的第二天我就去医院检查,第一次是我老公陪我去的,他是让我去医院确定是不是真的怀的。那次医生给我照了一个彩超说是真的怀的。去医院确定怀了之后我老公立马很果断的说了不想要孩子,因为他觉得太早。但是我舍不得打掉啊,胎儿也是一个生命。况且打掉孩子对我们女人的身体伤害也很大,所以我是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正因为我们的意见不一样,然后他看我是非常不舍的打掉也就没有硬逼了,再后来他也不管我怀孕这事了。

  怀孕产检对于一个头胎妈妈来说还是挺紧张的,因为害怕肚子的宝宝有问题,每次去产检前都祈祷肚子里的宝宝一切正常。第一次照彩超时医院说了第二次检查的时间,那时候医生说只检查胎儿有没有胎心之类的。所以我家婆陪我去医院产检时也没有带很多钱。当我们到了医院找到上次的那个医生,医生却说这次要建卡然后开出了一大堆要检查的单子,开出单子之后发现要一千多那时候我和我家婆身上都没有带那么多钱,于是我家婆就又跑回家拿钱真的是特别累,还好我们住的离医院比较近。第二次建卡检查真的是花了一上午的时间,还好有我家婆帮着我排队交钱不然我可能午饭都吃不上。

  第二次建卡检查的那次让我最想吐槽的就是医生竟然开单子让我做骨密度的检查,刚开始我不知道不能做骨密度的检查,后来我作为医生的老姐说不能做骨密度这项检查,因为它的X射线对胎儿是有一定的影响的,知道自己遇到无良医生那天下午我就去医院找那个医生要说法,结果医生说没事,假如对人有影响他们也不敢天天在那工作!其实真没必要做骨密度这项检查,要想查是不是缺钙之类的抽血就可以啊!

  再后来我家婆忙我就自己一个人去产检,每次看到别的孕妇有老公陪伴心里别提多羡慕了。但是是我自己要把宝宝留下的,所以我得坚持 就算自己一个人。

  直到肚子大了回老家养胎每次去产检不方便了我老公也没有陪我去一次。因为老家交通真心不方便不然我也不会叫我老公陪同!庆幸的是这些困难我都克服了,我家宝宝也平平安安的诞生啦!
沙发
发表于 2016-12-11 23:17
只看该作者
亲克服了那么多困难,真棒!
板凳
发表于 2016-12-12 07:50
只看该作者
是有点紧张的
4#
发表于 2016-12-12 08:2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ttxs

为了肚子里的宝宝呢
5#
发表于 2016-12-12 08:2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ttxs

亲真幸运好高的幸运分哦
6#
发表于 2016-12-12 08:3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如果1984

对呀,每次孕检都各种担心和紧张
7#
发表于 2016-12-12 09:09
只看该作者
我当时是觉得都蛮轻松的啊。没啥负担。
8#
发表于 2016-12-12 09:34
只看该作者
都是快乐的日子
9#
发表于 2016-12-12 09:4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有你是晴天

我那个时候也是这样的
10#
发表于 2016-12-12 09:5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有城

我每次还是有点紧张
11#
发表于 2016-12-12 09:5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晓之风铃

是的啊。
12#
发表于 2016-12-12 09:5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如果1984

嗯嗯!
13#
发表于 2016-12-12 11:14
只看该作者
是很担心检查结果的,怕有什么事。
14#
发表于 2016-12-12 11:3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晓丹2016

对哦,我也是这种心情
15#
发表于 2016-12-12 12:16
只看该作者
怀孕的日子很难忘,孕检的日子也是

最新试读试用

 
【第1443期试读】《数学与科学小达人系列图书》(1020-1029)

试读:【第1443期试读】《数学与科学小达人系列图书》(1020-1029)

申请
【第1342期试读】《“学会长大”儿童成长启智绘本》(1019-1029)

试读:【第1342期试读】《“学会长大”儿童成长启智绘本》(1019-1029)

申请
【第1341期试读】《从小爱海洋》(第一辑)(1018-1029)

试读:【第1341期试读】《从小爱海洋》(第一辑)(1018-1029)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