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亲子阅读 > 好书推荐 > 悦读悦美丽 《第一次发现——美味的蔬菜》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悦读悦美丽 《第一次发现——美味的蔬菜》

回复数:17  |  浏览数:12568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5 20:08
只看该作者

出版社:接力出版社
价格:13.8

这是一套采用透明胶片双面绘画印刷的创新童书,在“透视眼系列”中,前一页是孩子平常用眼睛所见的现象,翻过透明胶片后,则是表现下的事物演变过程,让孩子亲眼见证、亲手探索、亲身体验,让孩子不但知道“是什么”,而且还知道“为什么”,从而培养孩子从小就能自己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启发高层次智能,培养孩子独立的人格,我家宝宝很喜欢这本书,她在听我讲的时候特别的认真,还让我反复给她讲。


胡萝卜削了皮儿,里面也是橘色的。在切开来看看,还是橘色的。 原来,整个胡萝卜从里到外都是橘色的呀!

胡萝卜是长在里面的,我们吃的胡萝卜其实是它的根。胡萝卜的也是从理论慢慢长出来,渐渐地,叶子上开出花来了,花里面结了胡萝卜的种子。这些种子再落到土里面,就又长出新的胡萝卜来啦。



瞧,这些东西都是用胡萝卜做的。你可以生吃,也可以让妈妈把它们做成菜。味道都很好。对了,你还可以喝胡萝卜汁儿呢。
胡萝卜可以把我们的身体养得壮壮的。

  萝卜、根芹和红菜头这3种蔬菜都是吃根的。
  
  这3种蔬菜既可以生吃,也可以做熟了吃。
  
菜园里面的好东西可多呢!瞧,你还可以找到芜菁、韭葱、洋葱。
  
  做汤的时候放上一点儿,嗯,味道好极啦!不过要小心,生洋葱会辣你的眼睛哦!
  
  土豆也有好多品种。为什么叫它们土豆呢?大概是因为他们就是一颗长在土地里面的大豆子吧。
把土豆放在水里面煮一煮,或者用油炸成薯条,都很好吃。
可是,还有好多蔬菜不是长在地下的。
   
比如:茄子、西红柿和西葫芦可不能去地里面挖,它们长在地面上,要把他们摘下来。你吃的不是也是,也不是根,是它们的果实。


  

四季豆、青椒和黄瓜也都是果实。
黄瓜和青椒切碎了,放在沙拉里拌一拌,味道怎么样?赶紧去试试吧!
你看得到它们的种子在哪里吗?
0
卷心菜和生菜都是长在地面上的。
你吃生菜的时候,吃的不是根,也不是果实,而是它们的叶子。

小豌豆和菜蓟也长在地面上。
你吃的不是根,不是果实,也不是叶子。

瞧,菜蓟就是一朵花苞。 小豌豆其实是植物的种子。

来,拿上一把锹,一个锄头,一个小铲子,咱们去菜园种菜!
当然,千万别忘了带上它——一个装满水的的喷水壶。
咱们得先在地上撒种子,然后给他们浇水。看得周围长链杂草了,得赶紧拔掉。这样,我们才能在菜园里收获好多好吃的蔬菜呢。



沙发
发表于 2011-11-15 23:47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发现这么便宜啊?哪天我也买去!
  • xiuyu668
    xiuyu668:不便宜啊,我8元买的都嫌贵
    11-29 18:45
板凳
发表于 2011-11-16 04:50
只看该作者
正准备分享呢!呵呵!很棒的书哦!
4#
发表于 2011-11-16 12:2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hardmimi


当当有活动还要便宜呢
5#
发表于 2011-11-16 15:40
只看该作者
这套书很好的入门科普书呀,只可惜我没有收这套
6#
发表于 2011-11-16 18:4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小猪宝阿伦


值得拥有呀
7#
发表于 2011-11-17 14:51
只看该作者
水果蔬菜营养好!!!
8#
发表于 2011-11-17 18:3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心奕妈妈


宝宝很喜欢看
9#
发表于 2011-11-17 22:11
只看该作者
不是手电筒的嘛!
10#
发表于 2011-11-18 07:49
只看该作者
真是好书叱
11#
发表于 2011-11-18 13:1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小小燕子


不是的。。是透明胶片
12#
发表于 2011-11-18 13:2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越越


是呀哈哈
13#
发表于 2011-11-18 14:36
只看该作者
正想了解一下这套书呢~~
14#
发表于 2011-11-18 19:14
只看该作者
这套书都很不错的
15#
发表于 2011-11-18 22:2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4# xiuyu668


是呀,都不错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生命的旅程(从鱼到人)》

试读:【试读】《生命的旅程(从鱼到人)》

申请
【试读】《美猴王系列》丛书

试读:【试读】《美猴王系列》丛书

申请
【试读】《带颜料的涂色大书》(套装6册)

试读:【试读】《带颜料的涂色大书》(套装6册)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