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站务专区 > 投诉建议 > 关于app中系统消息!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关于app中系统消息!

回复数:9  |  浏览数:2889
楼主
发表于 2016-04-20 18:19
只看该作者
     无论是胎教盒子还是宝宝地带的app,系统消息只能显示20条,剩下的只有电脑才能看,希望工作人员能够改进一下,这样可以省去开电脑回复的麻烦,谢谢!
沙发
发表于 2016-04-20 19:16
只看该作者
谢谢亲的建议,会提交给技术的。
板凳
发表于 2016-04-21 08:07
只看该作者
太厉害了,新手来了就提出有价值的提议,加油
4#
发表于 2016-04-21 11:18
只看该作者
哈哈,是滴
5#
发表于 2016-04-21 11:3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冰钰愛玥

呵呵,谢谢玫瑰
6#
发表于 2016-04-21 11:3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武朵朵小公主

嗯嗯,加油
7#
发表于 2016-04-21 11:3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糯米宝贝

看来还是用手机的多啊
8#
发表于 2016-04-21 13:33
只看该作者
如果没有时间来上电脑的话,还是要更新一下功能比较好啊。
9#
发表于 2016-04-21 20:4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冰钰愛玥

呵呵,谢谢
木果果 发表于 2016-04-21 11:37
不客气亲爱的
10#
发表于 2016-04-22 17:5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有城

是啊,看孩子的人,开电脑伤不起起啊

最新试读试用

 
【第1547期试读】《了不起的中华文明》(0817-0826)

试读:【第1547期试读】《了不起的中华文明》(0817-0826)

申请
【第1546期试读】《小快活卡由幼儿英语启蒙绘本》(0816-0826)

试读:【第1546期试读】《小快活卡由幼儿英语启蒙绘本》(0816-0826)

申请
【第1545期试读】《吃黑夜的大象》(0815-0826)

试读:【第1545期试读】《吃黑夜的大象》(0815-0826)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