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亲子阅读 > 阅读心得 > 试读《兔巴哥和崔弟》之《飞飞鼠智斗傻大猫》- 有种看动画片的奇妙感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试读《兔巴哥和崔弟》之《飞飞鼠智斗傻大猫》- 有种看动画片的奇妙感觉

回复数:2  |  浏览数:13769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12:46
只看该作者


《兔巴哥和崔弟》之《飞飞鼠智斗傻大猫》试读报告 - 有种看动画片的奇妙感觉




【试读前的了解】
       很荣幸试读了《超级明星兔巴哥和崔弟》之《飞飞鼠智斗傻大猫》。从试读活动中,我了解到,兔巴哥和崔弟是美国华纳公司乐一通系列中最著名的动画明星。兔巴哥和崔弟这一经典卡通形象,是由数次获得奥斯卡动画大奖的“好莱坞最伟大的动画大师”查克•琼斯创造。而华纳公司也凭借兔巴哥、崔弟等这些卡通形象,获得了4次奥斯卡大奖,并17次被提名。兔巴哥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而崔弟则为华纳赢得了第一个“艾美奖——最佳卡通短片奖”。兔巴哥和崔弟影响了近5代的欧美家庭,至今他们的粉丝仍然遍布世界。收到书之后先看看出版社,这套书是由海豚传媒,湖北少儿出版社出品,平装,24开,每本108页,真是好厚的一本,色彩鲜艳,纸张和印刷都非常好。

【整体感觉】
       这本书是我上班的路上一口气看完的,一边看一边笑,第一感觉就是我不是在看书,而是在看一部动画片,类似看《猫和老鼠》的感觉。感觉那些画面不是静态的,而是动感的,形象滑稽,动作夸张,情节更是妙趣横生。看这样的书,给人一种轻松愉快的感觉!

【故事分享】
       这本《飞飞鼠智斗傻大猫》包含了三个故事《飞飞鼠智斗傻大猫》《自作多情的大嘴怪》《狡猾的歪心狼》。



       看故事之前必须先了解一下书中的人物,这一页描述了整本书里设计到的主要任务,介绍了他们的性格,对手和爱好,很有意思吧。傻大猫和飞飞鼠出现在《飞飞鼠智斗傻大猫》,从故事名可以看出,他们可是对手哦。歪心狼和BB鸟出现在《狡猾的歪心狼》,歪心狼总是想吃了BB鸟,但是他能得逞吗》,大嘴怪则出现在《自作多情的大嘴怪》,这在个故事里大嘴怪遇上了他的甜心大嘴精灵,他能成功地收获爱情吗?


『《飞飞鼠智斗傻大猫》心得』
我闺女最喜欢这本,因为傻大猫真是给整惨了,太好笑了。飞飞鼠是墨西哥最有名最帅的歌手,他得到了很多鼠妹妹的欢心,人怕出名猪怕壮,其他的老鼠都很嫉妒飞飞鼠,他们联合起来决定整治飞飞鼠。正巧乐一通乐团要来墨西哥演出,傻大猫就是这个乐团的成员,坏老鼠们就想起了傻大猫。于是,傻大猫收到了挑战一封信,署名就是飞飞鼠,实际这是坏老鼠们的计策。这一段我闺女理解不了,讲了两遍还是一脸茫然,当然了她才2岁多,理解不到阴谋诡计也是正常哈。傻大猫可傻了,不问青红皂白就去找飞飞鼠算账,但是飞飞鼠也不是好惹的。两个人开始斗智斗勇,当然都是傻大猫吃亏。第一回合,傻大猫的尾巴就被飞飞鼠拽下来了,好不容易安上了,又被架子夹(就是封面的图片)。傻大猫气坏了,决定给飞飞鼠家投一颗炸弹,不想又被飞飞鼠发现,把没爆炸的炸弹扔回给傻大猫,当然了,傻大猫给炸得不轻。飞飞鼠知道傻大猫最怕吃辣,就在辣椒堆里跑来跑去,引傻大猫来抓,傻大猫误把辣椒当成了飞飞鼠,吃到嘴里,辣得够呛,飞飞鼠又引傻大猫去喝水,结果喝到的是最辣最辣的辣椒油。傻大猫最后被辣得像个火箭一样飞出去了,闺女最喜欢这个情节。

带黄帽子唱歌的就是飞飞鼠,后面的就是嫉妒飞飞鼠的坏老鼠们

坏老鼠商议怎么整治飞飞鼠

飞飞鼠和傻大猫第一个回合交手,飞飞鼠拽下了傻大猫的尾巴

傻大猫享用炸弹炸飞飞鼠,不想炸到了自己

飞飞鼠引傻大猫吃辣椒,傻大猫辣的掉下了眼泪,大喊,喝水!

傻大猫误喝了辣椒油,哈哈

傻大猫辣得变成了火箭飞出去了


『《狡猾的歪心狼》心得』
名字叫狡猾的歪心狼,但是我觉得歪心狼其实很傻,跟傻大猫差不多。话说乐一通乐团乘飞机去演出,路遇飞机失事,歪心狼和BB鸟落在荒芜人烟的沙漠。开始还齐心协力找吃的克服困难,但是到了皮鞋都吃了之后,歪心狼饿的动了歪心,想吃掉BB鸟充饥。BB鸟可不是容易对付的,它的奔跑速度特别快,歪心狼总也抓不着它。歪心狼有一个百宝箱,他就在百宝箱里找到个各种宝贝预谋抓到BB鸟,用夹子夹,给自己喝助跑药水,引BB鸟吃掉铁疙瘩之后用磁铁吸,用大石头砸,各种办法都想到了,但是每次吃亏的总是自己。最后BB鸟得救了,歪心狼却留在了沙漠。

这张就是歪心狼第一次想吃BB鸟,BB鸟飞奔逃命

歪心狼找到了快速增速水,给自己喝了,去追BB鸟,BB鸟没追上,却因为不能控制速度而掉下悬崖

想引BB鸟吃铁珠子,在用磁铁吸,哪知道吸来了炸弹,把自己炸得不轻

BB鸟获救,美餐了一顿,就做朋友的车走了,歪心狼赶到的时候,地上只剩下一堆骨头


『《自作多情的大嘴怪》心得』
乐一通乐团到澳大利亚演出,大嘴怪遇到了心仪的伴侣大嘴精灵,大嘴怪放弃了排练,陪着大嘴精灵到处玩,游乐场,海边月色,真是太美了!大嘴精灵还领着大嘴怪去见她的家人,哪知道,未来丈母娘的一番话,让大嘴怪落荒而逃,知道丈母娘说的什么吗?呵呵,就是大嘴怪娶了大嘴精灵之后要承担起养活大嘴精灵娘家一大家子人的重任,所有的家务活都得大嘴怪来做。够吓人的吧,大嘴怪竟跳入大海,一口气游到墨西哥,哈哈!

这个就是大嘴怪初见大嘴精灵,真是一见钟情啊!

月色温柔,大嘴怪收获了爱情

未来丈母娘的话,让大嘴怪落荒而逃,哈哈



【购书建议】
试读了这本之后,我觉得这套书比较适合大一点的孩子自主阅读,汉字都是注音的,会拼音的孩子结合图片自主阅读应该不成问题。故事情节非常紧凑,滑稽幽默,长短适中,能非常好地带动阅读的兴趣,一边阅读,一边看图片,享受到的是看动画片的快乐。解决了孩子爱看动画片,爸爸妈妈又不允许看的矛盾。既收获了乐趣,有提高了阅读能力,是不错的选择。
沙发
发表于 2013-10-25 11:44
只看该作者
我女儿特别喜欢的故事
板凳
发表于 2013-10-25 12:5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小小菲儿

是啊,适合大点的孩子呢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皮特猫:3~6岁好性格养成书》

试读:【试读】《皮特猫:3~6岁好性格养成书》

申请
【试读】《数学大冒险》

试读:【试读】《数学大冒险》

申请
【试读】《中国绘本》第二辑

试读:【试读】《中国绘本》第二辑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