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线下活动 > 公益阅读会 > 无锡第35次活动-睡袋故事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无锡第35次活动-睡袋故事会

回复数:17  |  浏览数:7367
楼主
发表于 2012-11-07 13:25
只看该作者
  你看过贝贝熊故事里的《睡袋晚会》吗?是否也羡慕他们有一个这么有趣的活动,那就快来我们的读书会吧,本周日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睡袋故事会,小朋友可穿上睡衣,戴上浴帽,在睡袋里听故事。

活动时间:20121111日(周日) 上午9:30-11:00

活动地点:万科青少年活动中心(无锡青少年活动中心万科魅力城分部位于滨湖区万科魅力之城二区)
参加人员:无锡北辰亲子阅读会会员(3-6岁儿童及家长)
参加人数:15个家庭
要求:小朋友穿好睡衣来参加读书会,有睡袋的家庭也请带来。


活动内容:
09:30--09:50自我介绍,个性表演;
09:50--10:10 分享绘本;
10:10--10:30 游戏时间,互动环节;
10:30--11:00 家长交流,拍合影,活动结束。


活动内容:亲子阅读,亲子游戏。
领队:小北妈,文宝妈
主持人: 小北妈

报名方式:点击下方的‘我要报名’按扭。
不理解的请看:http://bbs.ibabyzone.cn/showtopic-18188.html


按要求填写手机号和报名详细内容如:
宝宝姓名:大名(小名)
参加人数:X大X小
宝宝年龄:X岁
宝宝性别:女孩/男孩
能否当义工:能/不能
活动类型: 线下读书会
报名截止: 2012-11-09 18:00
报名统计: 已通过:17 / 共报名:17
已审核列表
网站数字ID网站登陆ID报名时间报道地址
14078 gxy801010 12-11-07 13:31 访问>>
10738 Jiangjiang 12-11-07 13:30 访问>>
189386 lisahyx 12-11-09 13:00
188584 想睡觉的鱼 12-11-09 10:25
10737 xyhzhy 12-11-08 09:28
11059 gcx9912 12-11-07 22:16
188740 鲍峰 12-11-07 20:23
126522 我爱元元 12-11-07 18:56
10750 摇摇妈妈 12-11-07 18:21
18884 wuying 12-11-07 17:17
117554 fengyunzhuzhu 12-11-07 16:05
180005 小愚若愚 12-11-07 13:53
188559 wxsharplee 12-11-07 13:45
176283 gumeilong 12-11-07 13:44
10784 东冬 12-11-07 13:37
168971 宸宸0311 12-11-07 13:32
10067 rljiou 12-11-07 13:27
沙发
发表于 2012-11-07 13:27
只看该作者
宝宝姓名:小北
宝宝年龄/预产期:5岁3个月
参加人数:1大1小
宝宝性别:女孩
能否当义工:愿意做义工
留言:这是一个比较有趣的尝试,欢迎大家参与,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周末!
板凳
发表于 2012-11-07 13:30
只看该作者
宝宝姓名:妮妮
宝宝年龄/预产期:3岁
参加人数:1大1小
宝宝性别:女孩
能否当义工:愿意做义工
留言:一如既往~~~
4#
发表于 2012-11-07 13:31
只看该作者
宝宝姓名:方奕扬
宝宝年龄/预产期:3岁9个月
参加人数:2大1小
宝宝性别:男孩
能否当义工:愿意做义工
留言:好活动,一直支持!
5#
发表于 2012-11-07 13:32
只看该作者
宝宝姓名:朱逸宸
宝宝年龄/预产期:2009年3月
参加人数:1大1小
宝宝性别:男孩
能否当义工:愿意做义工
留言:家门口,方便
6#
发表于 2012-11-07 13:32
只看该作者
宝宝姓名:刘清萌
宝宝年龄/预产期:2009年2月
参加人数:1大1小
宝宝性别:女孩
能否当义工:愿意做义工
留言:看到了,马上报名!这个故事我们也停了好多遍了!
7#
发表于 2012-11-07 13:36
只看该作者
上课啊,又不能参加!无限郁闷~~~~
8#
发表于 2012-11-07 13:37
只看该作者
哈哈,太有意思了,可惜那天有事,不能来参加啦!顶一下!
9#
发表于 2012-11-07 13:44
只看该作者
宝宝姓名:梁辰
宝宝年龄/预产期:2007年7月
参加人数:1大1小
宝宝性别:男孩
能否当义工:愿意做义工
留言:活动很好啊,就是没有睡袋!呵呵
10#
发表于 2012-11-07 13:45
只看该作者
宝宝姓名:李清扬
宝宝年龄/预产期:4岁
参加人数:2大1小
宝宝性别:男孩
能否当义工:愿意做义工
留言:就在我家门口,不参加讲不过去了,欢迎大家来万科做客。
11#
发表于 2012-11-07 13:53
只看该作者
宝宝姓名:李子一
宝宝年龄/预产期:4岁
参加人数:1大1小
宝宝性别:女孩
能否当义工:愿意做义工
留言:穿好睡衣,戴好睡帽,准备出发!
12#
发表于 2012-11-07 16:05
只看该作者
宝宝姓名:王彦杰
宝宝年龄/预产期:2009年6月
参加人数:2大1小
宝宝性别:男孩
能否当义工:愿意做义工
留言:活动真棒!
13#
发表于 2012-11-07 17:17
只看该作者
宝宝姓名:都都
宝宝年龄/预产期:6岁
参加人数:2
宝宝性别:男孩
能否当义工:暂时不考虑
留言:一定是个好玩有趣的活动。
14#
发表于 2012-11-07 18:21
只看该作者
宝宝姓名:赵子轩
宝宝年龄/预产期:5岁2个月
参加人数:1大1小
宝宝性别:男孩
能否当义工:愿意做义工
留言:摇宝说要当主持人哦!
15#
发表于 2012-11-07 22:16
只看该作者
宝宝姓名:冯诗渝
宝宝年龄/预产期:3岁3个月
参加人数:1大1小
宝宝性别:女孩
能否当义工:愿意做义工
留言:每次的阅读会都很期待!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造物科学书 它们是怎么来的》

试读:【试读】《造物科学书 它们是怎么来的》

申请
【试读】《中国戏曲启蒙绘本》系列

试读:【试读】《中国戏曲启蒙绘本》系列

申请
【试读】《中少阳光图书馆•毛毛虫的日记》

试读:【试读】《中少阳光图书馆•毛毛虫的日记》

申请